close

(#4)

 

過了幾年~順成的職業是科學家,然而珮 (筱珮簡稱 ) 卻因為成績下滑沒辦法成為科學家,而跑去大學當老師去了~

兩人在夜晚的時候時常談論著深海的一切,對於沒有探索過的地區存在著什麼奇特的物種人們至今仍然不了解,

但是考量到現實問題,畢竟一趟潛水的費用相當多,雇船加上小型特製潛水艇跟維生系統,還有通訊設備跟一堆雜事~

光是談論這些就讓兩人吵了起來,珮比較重視現實層面~然而順成比較理想派.....

吵了幾天之後,順成決定想要來一趟潛水之旅試試看,於是前往學生時期常常打工的店面再次穿上了潛水衣~

打算獨自潛水至比較深一點的地方看看,順成一進到店~店長就認出來了!!!~

店長說『 你是那位常常說一堆大道理的小子吧?? ~我很久沒看到你了最近如何??』

順成『店長~我成為了科學家,但是礙於經費問題沒辦法潛水到比較深的地區,我只能先自行下潛去看看。』

店長『 筱珮呢??? 怎麼沒跟你一起來,我記得她當初為了陪你一起,費盡了苦心耶。』

順成『 我知道阿 !!~她原本不會游泳,結果靠著每天苦練竟然會了....我也是蠻佩服的。』

店長『我跟你說....雖然你經驗豐富,但是自己下潛實在太危險了,還是等我這的教練來了再去吧??』

順成『店長...你小看我了吧??   當初我是一個國中生你讓我一個人潛水到下面去看珊瑚  抓小魚,怎麼都不會害怕??』

店長『當時你還小~而且周圍都有教練在,但是今天教練都不在...你一個人在大海中相當危險,我又不能幫你要顧店...』

順成『店長 ~~錢先給你囉。』

店長『順成 !!~順成 !!~』

順成一說完拿著潛水衣就前往了更衣室中,經驗豐富的順成即便已經有一段時間都沒潛水了,但動作也熟練到像教練般。』

換好了潛水衣,戴著氧氣筒~蛙鞋蛙鏡~就直接對著大海往下一跳,由於店長都把每一套潛水衣裝設有通訊設備,所以順成就聽到了店長的聲音~

『順成 !!~順成 !!~別做傻事....快點回來,不然沒教練在一個人很危險的。』

順成說『店長別擔心,我只是去看看而已~~』一說完就關掉了通訊設備

店長大聲的說『順成 !!~順成 !!~這混小子又不聽我的了.....』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4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