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時間一天天的過,順成如願考上了海洋科技大學,為了更加了解海洋的世界是如何!!~

放學之後順成就去游泳還是去潛水店打工,就是為了能更加去了解海洋,

順成在大學生活中認識了一位跟他有著同樣嗜好的女生,這女生為了讓順成注意到她,不僅潛水打工也跟著去~

考試名次也跟在順成的後面,順成一開始沒注意到這位很努力想要展現自己的女生,每天除了讀書就是打工~~

順成為了成為科學家跟探險深海而付出一切的努力。

這天!!~

順成依照早上會去圖書館K一下深海的一些書籍,為了讓自己記憶深刻會反覆的寫上自己所想要記的句子跟知識。

當他很認真沉迷於書海當中的時候,這時對面有人坐下來了!!~

一直時不時地看著順成,但是順成太認真了並沒太注意這個人是誰~~

『馬里亞納海溝原來那麼的深阿....這對於人類來說真的是太難達成的,好想深潛到這地方去看看....』

順成讀著讀著開始了自言自語,不斷的思考著這海溝裡是不是有還沒被發現的生物等等.....

這時!!!!~

有個聲音說『你再這樣自言自語會被當成怪人喔~~順成』 

一開始並沒有注意到,但是這聲音越來越近~甚至到了順成的耳邊!!!~

順成一轉頭!!~

竟然是同班同學『筱珮』

順成說『筱珮~不要嚇我了.....我還要繼續讀書呢!!~我對於這深海的奧秘相當有興趣,我想要好好研究一下』

筱珮『你這書呆子,整天只會讀書而已.....我知道你有去打工,而且那裡我也有去喔~~~~』

順成『妳也是潛水店那打工??~我怎麼都不知道???~妳也對這有興趣嗎???』順成的眼神瞬間變成相當閃耀

筱珮『是阿~我也對這很有興趣~』

順成『我可以教妳啊.....那麼你對於什麼生物比較有興趣呢???』

就這樣兩人在圖書館裡聊天,一起讀書!!!~放學後再去潛水店打工,兩人無話不聊~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