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9)

 

※梅格車隊

伊登『隊長!我們大概過一天的時間就能到一個小村莊,我們之前也是在那邊休息。』

梅格『好!那麼就去那裡休息。』

韋德開始顫抖起來,畢竟只有他跟他的隊伍知道那些活屍的厲害.....

伊登『你在發抖??    好好笑....』

韋德『別笑....我可是為了協助大隊長滅活屍而來的。』

伊登『哈哈哈!你越是這樣我就覺得越好笑,你就是過慣了安穩的日子才會這樣拉。』

梅格『待會去到小村莊之後,大家休息一下!  之後隔天就直接衝到舊村莊。』

過了一段時間之後~~

車隊到達了小村莊

梅格『大家先休息吧!~畢竟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韋德『隊長...我們可是要打活屍,你怎麼看起來那麼輕鬆??』

梅格『我看起來很放鬆嗎??   我可是時時刻刻戰戰兢兢,為了要滅了那些活屍,我可是都睡不著....』

伊登『夠了夠了.....我要休息了,別再說那些話了。』

梅格『說的也是!大家休息。』

不過仍然需要有士兵站哨,隔天站哨的士兵在待在車上休息。

一大早梅格吃著早餐,看著地圖想著等等要怎麼進攻,

伊登兩眼瞇瞇又打著哈欠的說『隊長我被韋德吵到睡不著,他吵我整夜...』

梅格『怎麼了嗎???』

伊登『他一直害怕被活屍殺,整晚都在發抖不知道怎麼了....』

梅格『韋德會這樣我也蠻擔心的,可能那次差點失去性命嚇到了吧??』

伊登『唉...嚇到還不是要來打活屍,不如勇敢面對。』

梅格『你這樣就不對了,每個人本來就不同,面對事情也是不同,不能這樣去評論一個人,

或許再過一段時間休息,他就會好一點了也說不定。』

伊登『希望囉.....不然我也很擔心他看到活屍會發瘋。』

梅格繼續看著地圖想著要怎麼打,伊登則去看看韋德好一點了沒~~

伊登『你好點了嗎???    我們等等就要去打活屍了耶。』

韋德『我好多了...畢竟也沒辦法逃,只能勇敢面對了。』

伊登『對!  你這樣的態度我喜歡,就是要這樣才對,那我就不需要太擔心你了。』

韋德『謝謝你,我會努力克服恐懼的。』

伊登拍了拍他的肩膀,笑笑的離開了。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89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