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遊戲跟之前有玩過的牧場物語好像差不多,不過增加了很多不一樣的東西,可是被一群遊戲實況主給玩到變超級火紅的遊戲,

可能是很多人都想跟實況主一同在同一個島生活吧還怎樣,滿足他們的想像,可是我好險沒入坑來玩,不然我應該也會變成為了追尋實況主

而她玩什麼就跟著玩這樣.....突然發現這好像被控制一樣,不是我喜歡的模式所以我沒想去跟隨這種潮流

不過我對打魚 捕魚的遊戲卻很熱衷....可是這明明就沒啥好處只是給個爽感而已,就說每個人所喜歡玩遊戲的個性都不同

我喜歡刺激的  帶有爽感的遊戲   惡靈古堡阿   GTA阿  最後生還者  捕魚阿  三國群英傳M  都是還不錯的!


arrow
arrow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