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8)

 

※雷特大樓

雷特繼續在樓頂享受著,捷克跟其他隊伍都陸陸續續把清理好的樓層整理好,

捷克『暫時先整理成能夠住人的狀態之後再說吧.....』

一開始捷克隊伍都先睡在外面,其餘的物資跟清理人員都睡在車上,

捷克有建議他們可以先整理大樓的大廳之後睡在那邊,可是他們都說會害怕......

捷克無奈只能讓隊伍的人員都搭帳篷睡在外面保護他們,捷克『這幾天也只能這樣.....』

梅莉隊伍回到了基地!!!~

梅莉氣沖沖的跑到了拜森辦公室!!!

梅莉『你想要讓雷特在那邊當分部是很好....可是也別這樣看不起人阿!!!  我也是大隊長,他是怎樣???』

拜森看梅莉這樣就知道她被雷特氣到了,就說『我要他去大樓把那邊當分部自我有的考量,畢竟他不爽待在這裡~~

讓他去那邊開啟另一邊也是可以的。』

梅莉『只是你這樣讓他目中無人起來,連同捷克他們送物資跟清理大隊過去都被擋在下面。』

拜森『這也是大家必須要面對的,如果真的要讓那邊當分部的話,大家只能先忍忍....』

梅莉『好吧....也只能這樣。』

拜森心想『我知道雷特回到大樓之後仍然會繼續享受,但是這蜜月期不會多久的。』

 

 

 

 

※伊韋隊伍(伊登、韋德)

找尋梅格大隊長的任務已經開始了,但只有一台車.....

伊登『這樣我們還是小隊長阿!!!~~』

韋德『別念了....你已經唸很多次了.....』

士兵『大隊長,接下來要先往哪裡去呢??』

韋德『目前就先猜測梅格隊長會去的方向,前往那個方向去試試看吧。』

駕駛『可是....我不知道他會去的位置耶....』

伊登『你就隨便開,只要是大條路就開去看看,反正要找不容易。』

韋德『不然就先暫時找個方向,並且做好標記之後在往下一個,這個標記需要讓梅格隊長知道我們有來過。』

伊登『你這方法不錯喔!!~~至少讓大隊長知道我們有去過這地方。』

車子就快速地往大條路的方向前去了。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48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