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5)

(((場景來到了水德這邊~~

水德跟雷兄弟相處了很長一段時間,這時山上還沒有領導人!!   群龍無首的情況讓當時山之村落各各都互相競爭~

當然雷兄弟也在競爭,可是水德一來之後~不僅改善了山中道路方面的問題,加上熟悉各山的地形跟情況~

讓原本貧乏的村落漸漸繁榮了起來,之後大家都把水德推上了大位!!~結束了長年無主的痛苦過程....

水德一當上領導人之後,村落也繁榮到變成基地!!~山中石頭一塊塊的雕刻!!~並且一一建築成一棟又一棟的石頭屋~

並且前往各處山上尋找資源,讓基地越來越堅固~從山之村變成了山之基地!!~不僅人數倍數成長!!~

還向外購買了大量的軍火,戰車、吉普車~雷兄弟檔因為每次水德交代的任務都完成的相當出色!!~

身受水德的信任,殊不知....兄弟檔卻在暗處偷偷把黃金占為己有...並且連最小的弟弟也看不過去~~

直接離開前往拜森在高速公路上的基地當隊長....

雷兄弟回到了基地,水德站在門口歡迎著兩位的到來!!~水德『我最信任的朋友~這趟辛苦你們了!!~』

雷基『水德~~好久不見了!!~最近過得好嗎??   基地裡應該沒發生什麼大事吧??』

水德『基地都很安全!!~沒特別的事情~不過你們運回來的黃金就這樣???  我記得那礦場很大才這些??』

雷基『是~~礦場只有這些黃金,還是弟兄們努力挖出來的阿.....』

雷德在旁邊看著雷基講謊話都不會臉紅覺得佩服.....

水德『好朋友~~還是回基地在聊聊!!~』  雷基『沒問題!~今晚你請~~』

一說完兩人就回到了基地之後,夜晚喝酒聊天~~雷德這時把雷基叫了出去~!!~

雷德『我看把黃金藏在那邊....實在不怎麼安全,我先去把黃金給運回倉庫好了...反正他們已經運完了!!~礦場機台也已經停止~

要回去的時候重啟機台再把黃金給藏起來就好??  』

雷基『行!!~你快去吧!!』這時水德又叫了雷基快點進來喝酒,雷基就進去繼續聊天喝酒~~

雷德自行開著吉普車出了基地,這時已經半夜了.....要去礦場需要經過樹林區~~

這時可是相當危險的阿.....可水德為了不讓藏的黃金被發現,只能冒險前往....

雷德到達了存放黃金的車上,把遮蔽物給拿開之後~把載滿黃金的車開往礦場倉庫!!!

由於一個人搬運這些大量的黃金實在有點費時....所以雷德就一個人慢慢搬~~

水德『奇怪!!?  雷德呢??  我們喝酒聊天~雷德怎麼不在???  應該一同參加才對啊』

雷基『雷德他有事情要忙,我們繼續聊吧!!!~你說說那堆黃金要怎麼處理???』

水德『黃金已經通知買家了,大概幾天就會來看貨並收購!!!~要拿去購買糧食跟生活用品給居民』

這時雷基心想『好險我給你這些黃金而已....不然全部給你結果給那些居民...實在浪費...』

兩人仍然聊天~喝酒都忘記時間了!!!~這時天色已經漸漸亮了~~

水德『哈哈~跟好兄弟聊天就是開心!!~你快點去休息吧!!~~我去處理一下文件就休息~~』

雷基『是!!~~領導~跟你聊天我也很開心,我先去休息了!!!!』

雷基一直很擔心雷德怎麼那麼久還沒完成搬運是不是遇到了危險??

所以獨自駕車前往礦場看看,發現雷德竟然用黃金排列成床的形狀並且躺在上面睡覺....

雷基很生氣地說『來啊....看看這位有錢大爺....睡在黃金上面!!  來啊  大家快看看』

雷德『你怎麼來了!!!~』雷德嚇到從黃金床上跌了下來~~~

雷基『我要你搬運黃金之後回基地,你給我排成床並躺在上面~很享受吼!!????』

雷德『抱歉~抱歉~~我只是想實現我的願望!!~我這就把黃金給整理排好....』

雷基『我整晚沒睡覺就是擔心你!!~你還給我搞這齣....我跟你一起完成吧....』

之後兩人把黃金都放在礦場倉庫之後,回基地休息了!!~~~

(待續)


寫到這!!~其實你們可能會覺得我已經有點卡卡的掰不出字了XD!!!

一開始的簡單寫之後竟然有了劇情並且多線!!~一個人實在有點難寫啊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莉啊 活屍日記 75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