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5)

 

※拜森基地

拜森處理完了基地的大小事情,覺得基地的事情都處理得差不多了!!!

拜森『好!!  這下可以去處理雷特了!!』

梅莉也來了!!!

梅莉『領導!!   我想跟你說一些事情!!』

拜森『妳是想問雷特吧??   我知道!!』

梅莉『對!!  領導自從回到了基地之後,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情要處理,雖然有小隊長的幫忙......

但小隊長能力不夠,還是需要大隊長的隊伍來協助比較好。』

拜森『好了!!  我知道你接下來要說的是什麼,那麼幾天之後就出發去找雷特!!   妳先下去準備吧!』

梅莉『好!!  我也需要讓隊員們有時間去準備!!』

拜森看著窗外想著『雖然雷特這位大隊長缺一不可....可也不是一定需要...』

捷克拿著報告過來辦公室,拜森叫住了他!!

拜森『捷克!!  有沒有想過當大隊長??   跟著梅莉一起打拼呢??』

捷克趕緊跪了下來直說『不能阿....領導!!   雷特大隊長可是拚死拚活的當前鋒,為了基地打下了一定的基礎,也教會我們衝鋒的技巧,

失敗的後路逃脫方式等等....這位大隊長一直都是我內心很敬佩的,怎麼能換人??』

拜森『你太激動了.....我只是問問而已,沒有一定要讓你當大隊長....』

捷克這才放鬆下來,心想『如果真的當上大概會被雷特殺了.....好險...』

拜森心想『這人怎麼會那麼怕??   難道有被雷特警告過嗎??』

拜森『好了!!  你報告放著就出去做事吧!!』

捷克『是!!!~~』

拜森繼續想著『如果捷克不能....那麼還有誰能當這大隊長呢???

現在雷特也不知道跑去哪裡,要找的話也只是浪費時間....可是又不能跟梅莉說不找,

這樣梅莉如果自己去找,那麼基地只剩下我一人也很難辦事....』

原本想要換換大隊長的拜森,想了又想還是沒有辦法找人來代替,

所以暫時先準備一下之後幾天要去尋找雷特的任務。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05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