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

『嘿嘿...我知道你們在裡面,你們來搗亂吧!!~盡情的亂!!~這樣我才可以趁亂把黃金給一一帶走。』臉上有傷疤的2隊~隊長雷德說

 

1隊~隊長雷基~兩人是雙胞胎兄弟,一同在基地裡當小兵~之後表現優異升格隊長!!~一同處理大大小小的任務~

躲在屋子裡梅莉一夥人,覺得似乎逃過了就一一起身,發覺這裡竟然有守衛!!?

梅莉『大家把武器準備好,我們要解決掉他們!!!!』

這時門一開!!~那位隊長突然在梅莉面前!!!

說著『別用槍指著我!!~我知道你們躲在這裡,要不要合作??』

梅莉『你是誰??  為什麼要跟你合作??』

雷基『你們的目的是救人出去,我的目的是金礦!!~我們合作我能讓你們安全離開!!』

梅莉『憑什麼要我相信你??   如果到時你背叛我們,害我們陷入危機怎麼辦??』

雷基『因為你們很難出去了!!   雷德的隊伍早已知道你們去哪裡!!!~不信我你們就準備滅亡吧!!』

雷基拿著槍指著梅莉並說『要不要一句話!! 』

這時莉啊在旁邊小聲的說『哇!!  是沙漠之鷹耶!!...』

梅莉轉頭怒視著莉啊,可雷基繼續說『快點!!  要不要合作?? 』

梅莉為了大家跟小男孩的安全,只好答應跟雷基合作.......

這時有幾位士兵跑過來,雷基趕緊說『先進去躲起來!!!~快點!!

我一大喊就是信號,你們就直接跑出去離開!!~』

梅莉隊伍就快速的在躲回去屋子裡面~~

士兵說『報告隊長!!   聽哨兵說發現可疑人士,就在這房間裡面!!~雷德隊長正在趕來』

雷基『混帳!!!  我那時就跟哨兵說沒人,還胡亂通報?  連本隊長的話都不聽了!!?』

士兵『隊長息怒!!  雷德隊長等等就到,讓雷德隊長來看看這間屋子就好!!~』

雷基心想『只要雷德一來,那麼這計劃就泡湯了.....趕緊製造個混亂才可以...』

於是雷基突然指向礦場樹林區大喊『有敵人!!!  大家趕緊戒備!!!!!』

這時雷德趕來,發現雷基大喊有敵人~也命令隊伍戒備並找地方掩護!!!

雷基這時就跑向樹林區大喊『敵人準備受死吧!!!  本隊長來也!!~』

雷基的隊伍也跟著前往,雷德看到雷基往樹林區衝鋒,也命令隊伍跟著前去!!~

梅莉看著兩支隊伍往樹林區前去,就覺得機會來了!!!  『大夥們!!~趕緊出發』

於是梅莉隊伍趕緊從礦場跑出去回到了滿是陷阱的樹林區!!!!

梅莉『呼~呼~沒想到是他救了我們.....』

8-11跟其他隊員都覺得怪怪的,怎麼可能那麼順利就讓我們離開??

 

就在這時!!!!!!!

 

附近突然出現一堆士兵,每位士兵拿都拿著槍指著梅莉隊伍....

這時聽見腳步聲緩緩前來.....

『呵呵!!!~沒想到吧!!   你們最終還是栽在我的手上!!』雷基拿著槍指著梅莉的頭說著

 

梅莉說『沒想到你竟然背叛我們!!  你真是可惡....』

雷基『這就是妳跟我們的差別,懂了嗎??  』

雷德『總算抓到她們了!!!  該如何處置??』

雷基『先帶去礦場關起來,之後我在想要怎麼處置她們...』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莉啊 活屍日記 67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