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聊

 

回頭看看當時一看到這平台的時候,想起了國小時的願望~~直到國中用手寫了一整本的活屍日記!!

那時老師是給我們一人一本剪裁下來的影印不需要的紙,讓我們利用背面來寫數學公式還是做筆記,

結果我卻用來寫小說,而且封面還是用紅筆畫了幾條血痕,中間寫上活屍日記這4個大字,

那時候是用藍筆寫,幾乎把水都用光了.....

還去福利社買了幾支筆繼續寫,把筆記紙都寫完了!!!

那時候第一位觀眾就是朋友,他從頭到尾都看完了,那時候我第一次感受到原來我寫的東西有人會看!!!!!

內心蠻感動的但是表面卻若無其事的樣子,之後由於沉迷於玩遊戲跟課業的關係就逐漸沒有寫了。

那時候看到了痞克邦這平台,一開始根本不知道自己能寫什麼,直到有次腦中突然有聲音說『不如寫活屍日記吧!!』

那時候我想...『活屍日記??  為什麼突然會有這聲音??』

想了一陣子之後,突然像是被電到一樣!!!

腦中出現了當時國中時拿計算用紙寫小說的畫面......

那時蠻愧疚的...因為沒有從國中那時繼續寫下去,而是寫完活屍日記之後就換做其他事情。

現在看著當時寫的不僅有些感動,因為雖然有點晚.....但是我並沒有辜負了當時國中的夢想,

也會繼續寫下去,還會繼續增加其他小說題材  (雖然字數不多,應該不算小說XD!! )。

 

未命名.png

這就是那時國中所畫的封面大概圖,當時為了要有些恐懼感就用紅筆畫了血流下來的痕跡,

是為了要嚇嚇大家XD!!!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閒聊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