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

 

※拜森基地

捷克跟梅莉都在基地裡,雷特則是負責大樓分部~光這樣就讓領導拜森相當安心~

暫時不想去擴張分部的事情。

拜森『面對著舊基地路也已經炸毀了,從後路進去又不怎麼方便,還是放棄改建吧。』

梅莉『領導 !!~我打算帶著隊伍去巡視一下舊基地附近的情況,因為怕活屍會往基地這過來。』

拜森『梅莉....妳很認真沒錯,不過那邊的距離到這其實不太需要擔心活屍的問題,而且那時活屍似乎也往另一個方向去了。』

梅莉『我也聽捷克這麼說,那活屍群大概已經選擇往另一個地區過去,這樣我們暫時能不需要擔心。』

拜森『不過最不讓我擔心的是基地居民的問題,目前卻變成需要去擔心....活屍以往最擔心的說...』

梅莉『居民怎麼了嗎???』

拜森『最近巡邏的士兵都抱怨居民不想一直待在安全區域裡面,想要出去看看另外一邊,有些甚至半夜偷跑出去,

他們跑出去沒關係....不過如果受到感染再回來,那麼好不容易建立起的安全區域將會一下子瓦解。』

梅莉『那些居民不是都很喜歡待在安全區域裡??   那時候也跟他們談過可以往基地這裡走走也沒關係,怎麼還會想出去....??』

 

拜森『這就是我擔心的地方,我聽消息說有基地就是居民在外受到感染,回到基地裡就害了大家... 

我不希望在基地裡看到這樣的事情發生,所以必須勞煩妳跟捷克帶隊伍出去把安全區域周圍的活屍都清理掉。』

梅莉『都清理掉的話是可以,不過這樣會不會引起活屍群的注意??     畢竟我們沒殺害那些零星的活屍,反而讓他們在安全區域外走動~

似乎跟活屍群有著一定的平衡性存在。』

 

拜森『平衡性???   殺了那些零星的就會吸引活屍群過來???    有這回事??』

梅莉『這我也說不明白,不過我們不殺的話...只要不影響到我們,那麼放著也沒關係吧??』

拜森『那好....如果殺了反而會招引活屍群,不如就利用捷克的偵察技能去,如果發生危險的話妳在從後輔助他。』

 

 

※捷克訓練所

自從探查醫院的事情,讓捷克意識到新訓練出來的偵察兵還有不足的地方,所以日日夜夜都加強訓練中 !!~

捷克『我會讓你們加強訓練是因為上次發現你們一下子就被活屍給發現了,甚至還有逃跑的沒有冷靜下來觀察....

這樣不太適合當一位偵察兵,反而當普通士兵就好了。』

偵察兵們也自覺犯了錯誤,所以每一位都很認真的學習當中需要去注意的地方跟射擊技術等等....

 

梅莉來了 !!~

梅莉『捷克 !!~領導要我們去舊基地附近巡視一下,但不要殺了那些活屍,除非有攻擊我們 !!~』

捷克『舊基地附近??    領導還想要在那設立分部嗎???』

梅莉『不是....而是安全區域的居民有逃跑的現象發生,所以擴大了安全區域外的巡邏區域。』

捷克『那我了解....確實那些居民最近不怎麼聽話,不知道跑了幾個....』

梅莉『明天就出發,巡視一下能引開那些活屍就引開,如果有攻擊我們的就直接殺了。』

捷克『哈哈哈~~我可是偵察隊的隊長,這些都是我最擅長的~~不過讓妳一起來這...??』

梅莉『怎麼???     我去不行嗎??   我的隊伍也是受過偵察訓練的 !!~』

捷克『是這樣沒錯.....不過隊長妳的個性跟雷特有點像,我怕妳會把那些活屍都殺了。』

梅莉『你是???    怎麼說我像雷特??     活屍如果太多我也是會清理一下,以免留下來害了基地。』

捷克『我是怕妳們驚動到活屍,這樣我的隊伍偵察下去就必須瞻前顧後的...可能沒辦法不讓活屍發現我們。』

梅莉『那.....我跟你們分開行動,你們先行 !!~~我的隊伍則是在不遠處當成支援你們的這樣可以了吧???』

捷克『那就好.....』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419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莉啊 的頭像
    莉啊

    莉啊的想像世界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