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

 

※世界之心

梅格開車直接停在了大樓廣場~發現有一個人似乎站了很久??

拜登『我苦苦等待許久,你總算回來了 !!~~』

梅格『領導....你在這等多久了??』

拜登『也沒多久,就幾天而已....』

梅格『領導~你不必一直在這等,難道我那麼重要嗎??』

拜登『是阿 ....我發覺帥恩沒有你的能力,他還需要去磨練一下,讓他去世界 2好了。』

梅格『帥恩??   怎麼突然要派他去??   他做錯什麼嗎??』

拜登『唉...我想讓他去做做看你的任務,結果看來沒有你那麼的乾淨俐落。』

梅格『那可能是他還生手吧??    過一陣子就好了。』

拜登『我不想等了....讓他去世界 2 磨練一下之後再說。』

梅格『既然領導說了,那我去通知他幾天後去。』

拜登『這樣就好~~那麼梅格你說說世界2 那邊如何??』

梅格『對 !!~我才要跟領導報告一下,東西都送達了改建的材料也到了,就差領導親自去看哪裡要改這樣~~』

拜登『那我跟帥恩一起去,你幫我顧一下世界之心~全權交給你去負責。』

一說完拜登就走去找帥恩了......

梅格『這樣也好....反正領導有帥恩協助,應該可以。』

梅格就回去休息所休息了~

 

 

 

※伊登隊伍

伊登『韋德阿~我們在這已經幾天了??    總覺得一直待在車上好無聊...』

韋德『快一個月了....不過這樣領導會不會說我們偷懶阿???』

伊登『隨他吧....我懶得去理他了,現在我們在外何須理他??』

韋德『他是領導阿....如果這裡沒東西的話我們就回去了,不然待在這城鎮裡任務會做不完。』

伊登『不是只有維護跟遊樂園那邊的東西而已嗎??   那些每天都有士兵去做,我們身為大隊長去做像樣嗎??』

韋德『也不能這麼說,大隊長就是要以身作則,所以我們還是回去吧....』

伊登『算了.....回去也好,不然這裡真的很無聊。』

車隊就往回開,往世界之心城鎮方向去了。

 

 

※雷特大樓

雷特『那位新兵~~那位阿   說你在看哪裡??』

新兵『找我做啥??   我想回去基地。』

雷特『你已經來到這,你想回去??    獨立房間不好嗎??   每天給你們的糧食跟美酒不夠嗎??』

新兵『不....而是你一直想去就去的管理方式讓我想離開。』

雷特『這樣不好嗎??  隨著自己的心去走很棒不是嗎??』

新兵『這是隨你的心不是我的心 ....』

雷特不耐煩了,手槍拿起來指著說『你這樣隊大隊長說話難道不想活了嗎??』

新兵『我......』

雷特『快回房間去,別一直在那嫌了,你們已經很幸福了...不然回去基地還能享受喝酒嗎??』

新兵無奈地回到了房間......

雷特開始意識到有些新兵開始動想回基地的念頭....

雷特『我帶來就是要他們去分擔隊員的任務,不然誰想讓他們來跟我分美酒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莉啊 的頭像
    莉啊

    莉啊的想像世界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