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1)

 

※梅莉小隊

梅莉『集合!  我們先行隊之後領導會再派幾支後援隊伍來,所以你們皮繃緊一點...』

莉啊『隊長!  我們先行沒關係,因為我們常常作戰沒再害怕的。』

梅莉笑笑『你如果是認真的那麼我很開心,可是這次的作戰不是那麼容易。』

8-11『隊長~~妳真的會覺得我們會害怕嗎??』

梅莉『這我不去想那麼多,現在主要是先解決舊基地的問題比較重要。』

 

領導拜森來了!

拜森『各位,你們先出發只是簡單偵查不需要去作戰,畢竟人少對活屍群會相當危險。』

梅莉『領導!  我們訓練了那麼久就是為了這一戰,我想隊伍裡的人都不會懼怕這些活屍。』

拜森『可是......對抗活屍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請你們務必小心.....』

說完就直接離開了。

 

小個子『領導是看不起我們嗎???    我們經歷了大大小小的戰爭都不怕了,這些躲基地的又怎麼會害怕呢??』

梅莉似乎了解到領導的想法,就不多說了....

梅莉『你們準備好了嗎???     等等就要出發了,別拖太多時間以免錯失最佳戰機。』

 

梅莉隊伍準備神速,在大隊長的帶領之下車對出發前往舊基地去了。

拜森走到了門口說著『梅莉....這次希望妳們能安全回到基地裡。』

 

 

 

 

 

※世界之心城鎮

拜登一直待在辦公室覺得很悶,就下去城鎮裡走走~~順便看一下那一位很認真擦油漆的大隊長。

拜登『每次都穿西裝居民一下子就知道是誰了,這次就隨便穿好了。』

一下樓快速的走出了大樓,士兵也沒能認真這位就是領導拜登。

 

他走了幾條街之後,都沒人認出他是領導~

拜登『哈哈哈~~太棒了,沒人認出我....第一次那麼輕鬆的走在城鎮中。』

走著走著來到了外牆處!!

 

拜登『來看看這位認真的大隊長還有沒有在擦油漆。』

一走出去之後,真的看見了梅格大隊長還在擦油漆。

 

拜登走到了大隊長的旁邊說『小子!!~~油漆擦好了沒???』

梅格聽見了熟悉的聲音,趕緊回頭!!

『領導.....怎麼會是你???     你怎麼穿成這樣???』

 

拜登『出去就讓士兵圍著,很難自由走動....現在這樣走走看看,順便了解一下城鎮的情況。』

梅格『還是領導你聰明阿....用這方法來看看城鎮真實的情況。』

拜登『怎麼???    我一路走過來都很正常,沒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梅格繼續拿起了刷子,把剩下的油漆給擦完。

 

拜登繼續看著,說『你還要繼續擦這東西嗎??      你知道其他隊長跟士兵都在幫你??』

梅格『這....我不知道。』

拜登『你還是去執行任務吧,這點小事真的不需要你來,很浪費人才.....

接著就是要你去外地訓練所看看那些士兵練得如何,接下來派駐在世界二。』

 

梅格聽到訓練所的士兵要派駐在世界二有點不敢置信.....

說『領導....你真的想要派兵去世界二????  』

拜登『我不是說過要去世界二看看???    你難道擦油漆擦到腦袋都石化了嗎???』

 

梅格『不....不是,我只是有點驚訝而已.....』

拜登『好了拉,別那麼驚訝也別想那麼多,反正油漆不用擦了先去看看訓練所吧,馬上出發。』

 

梅格也不敢再多問,直接前往了休息室準備一下就直接出發了。

 

 

 

 

 

※伊、韋兩人

韋德『伊登....你有沒有覺得領導突然要我們去取樣,是在支開我們???』

伊登『有這回事嗎??? 』 

正在小心翼翼的取出活屍身上的東西,把取樣的東西放進了小盒子裡。

韋德『在過來的時候我一直在想,領導根本不需要我們去取樣....這讓小兵去做就好了。』

伊登『你就是想太多,這樣不是很好嗎??   領導讓我們出去比較沒事情,還可以隨處逛逛。』

韋德『這樣升我們當上大隊長好像有點......』

伊登『反正領導就是想做就做,我們升上大隊長也是事實,先把這些取樣做好再說拉。』

韋德『說的也是.....』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81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