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

 

※拜森基地

物資隊長來到了拜森辦公室!

物資隊長『領導!~我已經將物資全數送往分部大樓,任務完成。』

拜森『很好~~很好,你就去休息一下吧!』

 

物資隊長一回到休息所之後,趕緊到物資倉庫那跟士兵說

『現在少一台車,如果出去運送物資有發現廢棄車輛的話,就帶回來給維修的士兵修理看看。』

士兵們都點了點頭。

 

拜森現在全心都在想舊基地被佔領的事情,所以也不太去理會少一台車,

梅莉這時拿著報告進來了!!

拜森一看到之後趕緊說『梅莉!!~~物資隊長已經送完物資,那麼接下來就麻煩妳去舊基地一趟。』

梅莉『好!!  我這就去。』

隔天一早!!

 

梅莉叫醒了正在睡夢中的梅莉小隊!!

莉啊『昨天電動玩太晚,可以晚點起床嗎??』

梅莉直接把椅子丟過去!!

 

這舉動嚇到了8-11跟莉啊......

梅莉『人人都稱讚我們小隊每一位都是基地精銳,你現在跟我說這樣???』

莉啊跟8-11看著生氣的梅莉趕緊起床準備....

 

當莉啊跟8-11來到了集合場的時候,發現其他人都已經到了.....

小個子『你們真慢耶.....我們一早就聽到隊長在喊了,你們還在睡喔???』

莉啊『沒辦法....電動破關玩太久,晚睡了....』

 

梅莉『你們在那碎碎念什麼???    現在大家聽好!!   

我們小隊要先去舊基地清理活屍,之後我會跟領導在要幾支隊伍過來協助。』

不愧是身經百戰的隊員們.....

面對要去跟活屍作戰,都絲毫沒有任何恐懼心。

 

梅莉『現在大家快點去準備好,好好休息一下隔天就出發!!』

 

 

 

※伊登、韋德小隊

來到了小村莊之後.....

伊登『奇怪....領導讓我們去取樣,可是我沒有看見有任何一具活屍屍體.....』

韋德『放心,只要肯找就一定會找到。』

伊登『你還真樂觀阿......』

 

找尋了一段時間之後,還是空無一人....

伊登『會不會是我們找錯地方了???』

韋德『那麼就往其他地方去看看吧。』

 

 

 

 

 

 

 

※拜森分部

捷克努力執行平時所需的任務,雷特仍然在樓頂沒有下來過.....

不過值得欣慰的是,雷特隊員逐漸跟捷克隊伍的人一同合作,

捷克『看來一直努力做事還是會影響到他們的,大家一起加油。』

捷克開心地望著天空,微笑著。

 

雷特躺在躺椅上,手拿著美酒邊喝邊嘆息.....

似乎在想著什麼事情????

突然!!

站起身來,把酒杯往外一丟!!

雷特『捷克這小子,一直都想著我這大隊長的位置,我絕對不能輸給他!!』

於是也下了樓,直接去跟捷克說

『你這小子我雖然很不喜歡,不過也算是一名不錯的人,接下來是不是巡邏任務???   

那麼我帶領一些士兵一起去完成,你就不用去了。』

 

捷克被他這麼一說,一開始有點驚訝.....不過之後回神過來說

『好!!  你能這樣我很開心,那麼這任務就交給你了。』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80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