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4)

 

※拜森基地

物資隊長『大家辛苦了,大隊長我對你改觀了喔....沒想到你會協助大家。』

雷特『別廢話那麼多,要我帶頭先送的東西都搬上車了,那麼我先載過去好了。』

物資隊長『好~~謝謝大隊長。』

 

雷特就率先帶領物資小隊先出發前往分部了!!

物資隊長走到了領導辦公室跟他報告~~

『領導!!~大隊長率先帶領隊伍先把急需的物品送去大樓,剩下的由我親自帶領再送去。』

拜森『好~~很好,這樣就對了!!』

物資隊長『領導,那時大隊長剛來時,我還以為他不會肯做只想偷懶,結果他協助搬運直到結束,真是讓我相當吃驚。』

拜森『這不就證明大隊長已經有在改變了嗎??     好了不多說,快點去忙吧!!』

 

梅莉正在訓練所,

訓練著梅莉小隊跟其他新兵!!

梅莉『大家加油點,我們連同分部都需要去注意周圍有沒有活屍的出現是我們的任務,

所以體力跟槍術、醫術、野外求生等等....都需要努力去學習,不然大家出去執行任務的時候將會相當危險。』

 

莉啊『隊長....我們還需要練嗎???      我們跟著妳已經好幾年了,大小戰都經歷過了。』

梅莉『這是你們這些老鳥該說的話嗎???      就是因為有經驗了,才更需要去教導那些不懂的新兵,難道不是嗎??』

8-11跟小個子都點了點頭。

 

 

※拜森辦公室

拜森在白板上畫起了分部的規劃圖!!

 

拜森『大樓分部、舊基地分部,這些都算是我們相當重要的基地,絕對不能讓別人佔領。』

但就是要分配哪一支隊伍去守讓他傷透腦筋......

拜森『是要梅莉小隊還是捷克小隊呢.....???

如果梅莉小隊,那麼基地就少一位大隊長了....雷特不怎麼可靠也只能讓梅莉處理,

可是捷克又在處理大樓的事情.....』

 

拜森『對了...舊基地也有一段時間沒回去了,巡邏的隊伍也沒去看看....如果被佔領的話就慘了....』

 

拜森趕緊叫來梅莉!!

拜森『梅莉!!~~妳分配 1~2 支隊伍去舊基地看看,可以的話架設木柵欄!!

我不想那裡被其他人佔領,尤其是活屍.....』

梅莉『是!!』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74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