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3)

 

※世界之心城鎮外圍

梅格每天都一早就出門先擦一下子的油漆之後,再回去隊伍集合訓練大家!!

帥恩跟韋德則是偷偷協助擦油漆,梅格完全不知道兩人召集了好幾位的士兵一起幫忙。

 

就在這時!!

伊登發覺這兩人一直很詭異,甚至覺得韋德頭腦是不是壞了??

伊登又發現了韋德一個人在擦油漆.....

伊登『你是???    被活屍嚇到腦袋都出問題了嗎???』

韋德不想多說,繼續工作擦油漆.....

伊登『怎麼不理我??    難道有什麼事情沒跟我說嗎???』

韋德還是不說話.....這讓伊登覺得莫名其妙。

 

拜登站在辦公室窗旁想著

『是不是不該這樣懲罰他....而是讓他去其他地方出任務就好,不然浪費一個人才在做小兵的事...』

 

隔天!!~

拜登走出了大樓,叫住了正在除草的伊登!!

『小子!!~~把那個擦油漆的給我叫來!!』

 

伊登還在疑惑是誰的時候,拜登就離開了.....

伊登『誰阿??   擦油漆???    韋德嗎???』

搞不清楚再叫誰,因為當伊登去到了城鎮外圍的時候,才發現有不少人正在擦油漆.....

 

伊登『領導叫我叫擦油漆的,結果那麼多人我是要叫誰???』

這時帥恩過來了!!

 

帥恩『大隊長是要找誰呢???』

伊登『領導叫我找一個擦油漆的去找他,你們那麼多人我是要叫誰???』

帥恩『會不會是叫大隊長去???』

伊登『韋德嗎??』

帥恩『不....是梅格大隊長。』

伊登『喔.....原來是要找他喔,害我以為是找韋德...』

 

伊登就跑過去另外一邊找梅格,發現梅格正站在梯子頂端擦著上面的油漆,

伊登『這也太危險了吧....即使他是大隊長體力很好,可是梯子那麼高還站在最上層...』

就在他一說完,梅格一不小心站不穩差點就摔下去,好險伊登及時過來穩住梯子。

 

伊登『大隊長阿....我知道你忌妒我們也當上大隊長,不過也別這樣耍帥,受傷了誰都不好過阿...』

梅格『伊登!?   怎麼會是你???    你任務完成了嗎??    來這要做什麼???』

伊登『領導叫我通知你去大樓找他。』

梅格『領導找我???』

伊登『是拉 ~~~』

梅格『好....我知道了,謝謝你。』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73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