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5)

 

※拜森基地

今天拜森從辦公室出去找梅莉跟捷克,

『梅莉,我要去找雷特~~還有妳跟捷克一起來。』

梅莉『領導你要去教訓雷特了是吧???    真是太好了。』

拜森『我只是聽到捷克說不讓開門,怎麼能這樣....隊長們都專程去了還搞這齣???』

梅莉『說的也是....雷特這樣確實不對。』

捷克跑了過來說『領導你找我????』

拜森『明天我要出發去找雷特,你們也要一起過來。』

捷克『明天???    就只有三人???』

拜森『大概一車的人,沒有多少這樣行動起來比較快速。』

捷克『好!!!~』

梅莉『不...不用隊伍人馬協助嗎???    這樣突然遇到活屍很難抵擋...』

拜森『我有你們兩位難道還會害怕??   難道你們不能保護我嗎??』

梅莉跟捷克兩人互相看了一下,說『 能!! 』

拜森『那就對了,不需要太過擔心。』

 

 

 

 

 

 

 

※世界之心二

活屍陸陸續續的一群一群往每一個入口前進中.....

梅格『這些活屍到底是從哪裡出來的???.....我們來的時候明明沒有那麼多...』

士兵『隊長不要想了,趁我們這可以應付快點去其他地方幫忙。』

槍聲大作,活屍的吼叫聲傳到了處在地底的村民們.....

村民互相抱著哭泣,對於現在面臨的危機眾人都沒有能力抵抗,

女村長出來安慰大家說『現在只能相信梅格他們了....』

 

畫面來到了世界城鎮二的地面上!!!!!!!

 

梅格開車前往了其他的入口,發現有些士兵開始逃跑了.....???

梅格大喊『你們在幹嘛???? 』

可是梅格一喊反而讓士兵跑得更快,他沒辦法只能把車開往入口,用車把門給堵住。

車門被牆壁卡住了沒法打開,他只能往後車廂用槍托打破了車窗跳了出來,

梅格『你們在幹嘛???~~~怎麼逃跑???~~~如果每個入口的士兵都像你們這樣,那麼活屍不就跑進來了???』

士兵哭著跟梅格說...『我很怕.....很怕....家裡還有妻兒.....我沒想到要來這裡打活屍....』

梅格『你哭什麼??~~~還不快點去守好???~~~現在車已經堵住了,也不能開了....我只能繼續前往下一個入口。』

說完就趕緊離開了前往下一個入口。

他心想『....這些士兵都不是身經百戰的,遇到活屍只會逃跑不一定敢射擊,或許下一個入口也跑掉了....

唉....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麼這個城鎮......』

梅格提著槍前往下一個入口跑了過去,一路上都沒有活屍但是有大大小小的槍聲,

甚至連手榴彈都開炸了。

快到了時候聽到有人大喊『不要過來~~不要過來!!!!    我不想死阿....』

梅格一看到活屍已經快衝進來了,於是舉起槍瞄準了活屍,『碰!!!!!!』

活屍被爆頭了......

屍體躺在了士兵的身體上,士兵滿臉是血呈現了呆滯狀,似乎是嚇到暈了過去.....

梅格趕緊衝過去繼續射擊剩下的活屍,並且跟士兵說

『你們很棒....算是有守住,雖然差點就被活屍給闖了進來。』

 

就在此時!!!

 

爬上牆的活屍從牆上跳了下來,咬住了梅格的防彈背心.....

槍也掉在了地上......

然而梅格迅速的抽起了腳上的戰術小刀,直接往活屍的頭插了進去。

然後把屍體丟在牆外,他蹲下來撿起槍之後,繼續往下一個入口前進。

 

這次一到這入口時,發現車子已經把入口給堵住了,導致活屍一直在刮車窗發出了刺耳的聲音....

梅格看到這一幕說『你們還真聰明阿.....用車堵住了入口然後在旁邊坐著聊天阿....』

傻眼的他只能繼續前往下一個入口。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55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