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4)

 

※世界之心二

 

夜晚即將到來....

救援大隊的人們舉著槍,提心吊膽著看著四周深怕活屍突然出現,

梅格隊伍守在世界二的大門仍然相當緊張....

 

『這會不會引來活屍群阿.....我們才把這城鎮給重建弄活起來,現在如果又來的話就....』

『別亂想,你這麼想對現在的我們有何幫助???』

 

梅格看到了隊員開始害怕了,心想『雖然身經百戰但還是會害怕....因為我說過要讓大家安全到家。』

梅格『現在你們先守,那麼接下來我要去其他守點看看。』

 

梅格開車離開了大門守點.....

 

就在此時!!!!

前方的樹林出現了一群活屍,但是中間似乎都閃閃發光著????

隊員『這.....難道是之前被抓去的隊員嗎???』

 

原本一群的活屍突然向旁跳開,用跑的過去另外一個地方.....

隊員趕緊舉起槍瞄著,先射擊正在往大門方向前進的活屍,接著想要找往旁跑的卻消失了....

 

『這些鬼東西是怎樣??

跑來跳去的,難道是想要往其他入口進去嗎????』

 

梅格跟其他守門的都聽到了槍聲,但是他並沒有很緊張,而是繼續前去其他守門的地區~~

士兵趕緊前來跟梅格隊長報告

『隊長!!!    現在活屍出現了,而且是從每一個入口出現,現在大家都很積極地消滅中!!』

 

梅格『我現在要回大門,你們一定要守住這些入口,千萬不要讓活屍進來知道嗎???』

士兵點了點頭之後,就趕緊去支援其他入口。

 

梅格快速的來到了大門,一群活屍正在大門但是都被隊員給消滅了.....

『隊長,你怎麼會回來???    現在這些活屍都散佈在其他地方,似乎是一群一群分散開來,這樣反而更難完全消滅...』

 

梅格『大家別緊張,我陪著你們守這大門,記住!!   千萬不要讓活屍進來,其他入口我相信他們能夠抵擋的。』

 

躲在地底的村民聽見槍聲跟活屍吼叫的聲音,都回憶起當初活屍入侵的過程都互相抱著哭了起來......

『這危機到底要多久才能結束.....』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54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