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8)

 

※梅格救援大隊

 

世界之心城鎮二 ,已經逐漸成形了!

梅格很開心的說『我想....領導看到一定會很開心的。』

原本因為活屍入侵躲在地底的人都漸漸的從地底出來,整理了住家之後甚至做起了生意。

梅格開著車繞來繞去,看著原本一來雜亂不堪的街道,現在變得相當整齊又乾淨,甚至居民做起了生意....

梅格『這些居民到底有多少....??    怎麼會從地底出來那麼多???』

這下讓梅格開始好奇這地底到底有多大??

梅格進到了一間賣著服飾的店,說著『我問一下喔!   你有躲在地底嗎?』

店員『是的!  謝謝你們讓我們能出來。』

梅格『那麼我問一下,這地底到底能躲多少人??』

店員『如果每一間房子來算的話,大概城鎮的人都躲在地底,還有躲在活動中心的地底下。』

梅格『活動中心??   那麼都有糧食嗎??   你們躲在那能活幾天??』

店員『這就看各自存放了多少的食物而定,我是存放了幾個月。』

梅格一聽到幾個月,就驚訝地說『幾個月!?    那麼活動中心不就能躲幾年???   你們太厲害了。』

店員『也是因為世界之心城鎮被活屍滅了,村長聽說這件事情之後才決定要這麼做,這麼做確實救了我們大家。』

梅格『那麼這位村長在哪裡??   我需要找他。』

店員『村長應該也躲在活動中心跟居民一起。』

梅格『好!』

梅格衝到了活動中心,看著大家都好像沒發生過事情一樣聊天,喝茶!!

梅格走著走著,發現了一位撐著拐杖的老人,梅格『請問一下!  你是村長嗎??』

老人『不是不是~~那邊那一位才是村長!!』

梅格走過去,發現是一位長髮的中年女子!

梅格『請問你是村長嗎??? 』

女子『是!   謝謝你救了我們大家!』

梅格『這...應該說是領導拜登救了你們,我們只是執行任務而已。』

女子『拜登!!    原來你們是那位鼎鼎大名世界之心城鎮的人阿??   歡迎歡迎!!』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28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