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7)

 

※摩哥城

 

拜登待在摩哥城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天天就是慶祝歡唱~~

拜登『沒想到這邊竟然還有那麼多好吃又有趣的東西阿!』

當天夜晚~

拜登坐在椅子上寫著日記,一直想不起來當初來想要問的東西到底是什麼.....

隔天~

拜登『摩哥!  我已經打算明天就回世界之心,你們不必送我沒關係,因為我來這受到你們熱情的歡迎,

也吃了很多東西,讓我差點就忘記城鎮還需要我去處理大大小小的事情。』

摩哥『唉~可惜阿.....因為你來一次都需要很久,自從上次到現在已經很久了....好不容易我們大家想好好感謝你這位大恩人。』

拜登『夠了夠了~~你們的熱情讓我也跟著開心了好幾天,不過城鎮那真的需要我親自處理的事也蠻多的。』

摩哥『我了解....因為在摩哥城我也處理了許多居民的東西很複雜,那麼明天就直接離開嗎??    我要不要告知大家一起辦一場離別會???』

拜登『不用了不用了~~~我很感謝你們,謝謝。』

隔天~~

拜登集合了兩位隊長說『大家!準備回去世界之心!!』

伊登『什麼!?     不是想繼續留著嗎??    我還以為都不會回去了呢!!~~』

韋德『別這麼說!  城鎮還需要我們去處理一些事情!』

拜登『還是韋德說的對!  快去集合大家準備出發了!』

由於平時訓練有素,一喊集合的時候大家都迅速集合完成。

拜登『大家!  這段時間辛苦了!   我知道你們有些士兵都在船上守著,回到城鎮後給各位放假。』

士兵們每個都開心地跳起來!!

伊登『這群人是瘋了嗎??   回到城鎮光是每天要處理的事情就做不完了,還想放假喔....??』

拜登走上了世界號,往世界之心城鎮方向出發了!!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27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