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3)

 

※雷特小隊

雷特『我一定要搞翻大事業,讓基地的大家刮目相看!   一棟大樓而已我怎麼不能做好??』

雷特隊伍率先到達了大樓,開始了大樓清除工作!

雷特『我們第一任務是把大樓裡有殘存的活屍給清除掉,剩下的清理大樓整理那些東東就給剩下的人去搞,

他們是大隊伍所以人數比我們還多出很多,但是我們的時間只有一天把活屍殘存的除掉。』

隊員『一天!?   這樣我們會不會來不及....』

雷特抓著隊員的衣領說『你跟我說來不及??   原本我還想半天!   你給我認真點!』

隊員都知道隊長是想要證明自己仍然是一位大隊長,所以才這麼做.....

雷特『大家各自散開去清理殘存的,沒有的話就往上直到樓頂。』

隊員們『是!』

 

 

 

 

 

※清理大隊

隊長捷克『領導!  你讓我們去處理那棟大樓,是不是有什麼用意呢??』

拜森『因為已經先行派雷特隊伍去大樓了,而且基地也已經沒什麼事情需要做,就讓你們去大樓那協助雷特清理。』

捷克『雷特!?   領導你這是.....你明明知道雷特因為我當大隊長他不開心...還讓我當清理的隊長...』

拜森『別這麼想....你率領的隊伍對於基地來說很重要,這次清理就交給你了!』

拜森拍了拍捷克的肩膀之後就離開了!

捷克一臉慌恐的看著拜森.....

拜森突然想到什麼回頭跟捷克說『那個....你們後天就出發,最晚就2~3天後再出發。』

捷克點了點頭。

 

 

 

 

 

※摩哥城

摩哥『經過這幾天在城裡繞繞,你有沒有覺得城裡變了許多呢??』

拜登心想『這小子是想要我誇獎他吧??   呵呵....』

拜登『確實是有些改變,但是城裡仍然需要改進的地方還有許多。』

摩哥眼睛睜的跟發現寶藏一樣大,問『這....還有需要改進的嗎??  可是我已經覺得改了許多了。』

拜登『你看看....這些居民怎麼都赤腳走在路上,難道他們沒有鞋子嗎??』

摩哥『這個喔....他們都是種田的,當然赤腳習慣了沒關係吧..??』

拜登『我跟你進去大樓的時候他們也是赤腳,難道這些人你都沒限制嗎??』

摩哥『這是這座城一開始就這樣了,如果要改他們可能都會不習慣吧...

那麼我就之後規定。』

拜登『好吧...也只能這樣,畢竟這城是你的,就看你怎麼去處理吧。』

拜登心想『看來要設立分部在這或許不太行....因為這裡人都習慣了這種生活,就算多豪華的東西在他們面前大概也是沒有意義。』

摩哥『大恩人你在想什麼??     還有需要改進的嗎??』

拜登『沒~~我只是在想還要待多久才回去。』

摩哥『你可以待久一點也沒關係,你看看這!   這些是村民剛剛抓捕的魚,我馬上吩咐他們去處理,

等等就能吃飯了!』

拜登一聽到剛抓的就肚子餓了,『好!  我期待你們的料理,畢竟農村美食可不是常常能吃到的。』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23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