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2)

 

※拜森基地

雷特『大家!  我們要回去大樓清理,千萬不要因為怕麻煩而不想去清,因為這是為了基地。』

基地士兵『....那棟大樓不是已經燒掉了一大半,要怎麼去清....』

雷特『反正領導要我帶領大家去清理,我就是你們的大隊長,就聽我的命令。』

隊伍裡的隊員說『大家!  你們都待在基地裡訓練很少出去,但是我跟你們說!   隊長對大家一定會很好的,

所以不需要去擔心,而且每天都能享受美酒跟美食。』

士兵『美酒??  美食???   可是我怎麼聽說都是去搶來的???』

雷特『這次集合就是要大家準備,因為我們再過幾天就要出發去大樓,我的隊伍都準備好了隨時先行出發,

你們就最後階段出發。  解散!』

過幾天後~~

雷特隊伍已經先行出發前往大樓!

剩下的5~6隊人馬已經開始準備要出發了!

拜森看著雷特已經開始行動了,就跟梅莉說『妳看!  只要他能處理好那棟大樓,那麼接下來分部的事情就好辦了。』

 

 

 

※梅格隊伍

梅格坐在車上拿起了車用對講機說『大家一定會想繼續待在基地,可是我們的任務就是要救出正在受苦的人,

他們可能正躲在桌子底下等待我們救他,難道你們願意不管他們讓活屍給殺了嗎??』

車隊的士兵沒有一個說話,他們都明白自己的任務是什麼,不該繼續著迷於基地的安穩當中。

車隊來到了疑似城鎮的地方~~

梅格『大家都先停在旁邊等待,我們隊伍先行進去安全之後你們車隊在一一進來。』

梅格車隊開進了城鎮當中!

城鎮一團亂,門窗都殘破不堪.....

這讓梅格有點不怎麼安心,車停在了中央廣場!

梅格『大家分開行動,通訊器別忘記帶了!    有緊急狀況趕緊連絡我!』

隊伍從中央廣場分開搜索。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22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