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8)

 

※世界之心城鎮

 

拜登對於韋德的進度有點不開心,因為遊樂場的計畫已經被活屍群給拖延了,拜登站在窗戶看著遊樂場附近都沒有活屍,

就在思考著『等等他來報告的時候我要跟他說,直接開始建造~~對於附近活屍群這東西就晚點再說。』

韋德這時來了!

拜登就說『我剛剛才在想你的說,你就來拉。』

韋德被拜登這麼一說有點嚇到,趕緊說『我雖然單身但是我不想跟男人在一起...對不起領導。』

拜登笑著說『你是不是誤會了什麼???~~對了!我跟你說巡視還是繼續,但遊樂場的計劃將會開始執行。』

韋德說『可是.....活屍群離遊樂場的距離沒有很遠....我是怕萬一....』

拜登『別烏鴉嘴亂說,世界之心城鎮因為我的積極之下已經比之前還完美了,不擴展的話對於居民就顯得我這領導太摳了嗎??』

韋德不敢多說什麼,只能執行拜登所需要的任務。

韋德一下樓後臉色不怎麼好看,伊登看到覺得他是不是有便秘???

伊登說『你怎麼了??~如果有便秘的話我有奶茶可以解決,別這樣。』

韋德不開心的說『領導要直接蓋遊樂場了,我們也必須去監工跟巡視,會很忙你要注意一點。』

伊登雙眼瞪大的說『活屍群不是還.....』

韋德說『我也說過了,但就是沒辦法....我們趕緊去執行吧。』

兩人就直接前往了要建造遊樂場的地方,看著附近其實並沒兩人所想像的那麼危險,就有點放下了戒心。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18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