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7)

 

梅莉拿起步槍就是直接朝著活人兵器射過去,士兵們也跟著射擊,活人兵器被這樣射也撐不住的逃跑了!

梅莉大喊『別跑阿!~之前被你殺的隊員現在仍然還沒報仇呢!』

雷特看到梅莉比他還要猛就很生氣的說『我才是最厲害的,梅莉妳絕對不會贏我的。』

雷特跟著梅莉車隊一同把周圍的活屍群都一一射殺,這下讓活屍群被殺出了一個大洞!

梅莉看到活人兵器已經跑遠了,就下令大家不要追了。

拜森隊伍上車之後就直接回到了基地,拜森對於剛剛親眼看到士兵被活人兵器給刺穿,而且他也差點被刺穿.....

這讓拜森冷汗直冒,恐怕下次要出去基地的機率又更低了。

梅莉大隊由於梅莉衝鋒,小隊成員都跟在前頭~但是後頭的跟不上就隨著領導的車一同回到了基地。

 

 

※麥肯車

科學家『領導領導快看,現在活屍群突然開了一個大洞,現在正是衝出去的時機阿』

麥肯直接說『快點把車開出去,再不出去就要一直困在裡面了!』

於是麥肯實驗車隊就直接衝出了活屍群,科學家們對於剛剛被困在活屍群裡,老實說不怎麼開心..

當然也不想再繼續實驗下去了,於是車隊就回去了基地。

 

 

 

※梅莉小隊

梅莉轉頭問著隊員『我剛剛為了想替那些被活人兵器殺害的隊員報仇....是不是失去了理智??』

8-11說『我真的快嚇死了....雖然大家都身經百戰,但是後頭的全是一直都待在基地的士兵,根本沒有作戰的經驗,

我很怕梅莉妳這樣衝鋒...會害到他們。』

當8-11一轉頭看的時候,就說『奇怪....怎麼只剩下雷特車隊的人???』

梅莉也轉頭看說『我們被拋棄了~~哈哈。』

莉啊接著說『隊長...現在不是開玩笑的時候,活屍還在阿...』

小個子說『隊長,現在該如何??~快下令吧。』

梅莉說『大家先回安全區域的村莊,這棟大樓等活屍群離開了之後再來。』

車隊迴轉之後,雷特頭伸出了窗戶說『我說梅莉阿....妳現在是???』

梅莉說『我們要先撤退了。』

雷特火上來說『什麼撤退??~~~我的大樓還沒脫離險境,你們應該幫助我才對阿』

梅莉想了一下~說『那麼你們加油,我先回囉!』

雷特這下怒火整個燒了起來,坐在旁邊的隊員發出了微微的笑聲,被雷特給聽到了!

雷特說『你是不是不想活了???』用小刀指著那位士兵

士兵說『對不起...對不起』

說完雷特就放下小刀,繼續氣沖沖的看著窗外。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17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