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的是什麼?  這是一句相當值得深思的問題...我至今做過很多事情,可是別人問我這問題我卻沒辦法馬上回答

或許是我做那麼多還不知道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你們也是如此嗎?   還是你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自從看過  伊隆·馬斯克(英語:Elon Musk )  之後..我開始深思自己到底在追求什麼...財富?  名聲?   還是權力?

還是只想證明給別人看自己是與眾不同的?   還是如何???   各位會這樣想嗎? 

往往首富在小時候都有著過人之處,可並不是每一個都這樣,往往還需要歷練~~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莉啊 的頭像
    莉啊

    莉啊的想像世界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