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1)

 

過了一天又一天,世界之心大樓重建計劃已經快要完成了,整棟大樓看起來就像新的一樣~這點讓拜登相當滿意,

但是反觀城鎮卻還是一片廢墟,就讓拜登心情起起伏伏的心事重重,但目前確實沒足夠資金來整修世界城鎮....

於是拜登打算去一趟摩哥,詢問一下摩哥是不是願意對世界之心城鎮投資。

拜登內心很清楚摩哥城的大家都是農民為主,或許沒那麼多資金可供運用,但試試看或許有機會....

這時梅格來跟拜登報告最近的進度如何,拜登一看到梅格就說『梅格!我們去一趟摩哥,現在!』

梅格一聽到拜登突然說要去摩哥,就放下了建造進度的紀錄本~馬上跟著拜登一同前往了摩哥城。

抵達摩哥城之後,拜登看著自己當初到來時的模樣,對比現在簡直是木屋比城堡....

一到大門口~梅格就跟守衛的說『拜登來了,要見摩哥~~』

守衛看到突然消失的拜登又回來了,一開始以為是騙子...因為在拜登消失後有許多人假裝是拜登想要趁機混進去城裡,但都被識破~~

這次又有稱拜登的人來,守衛仔細的看阿看~看到拜登都相當不滿地罵說『看夠了沒???~是要讓我進去了沒??』

守衛仍然很疑惑這人是真是假,遲遲不敢放行~直到摩哥幫居民把採收好的菜給搬運好之後,就前來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摩哥『怎麼了嗎??』

守衛說『領導!!~這人自稱拜登想要進來找你,但我不太相信....畢竟假冒得太多了』

摩哥一看到這人就認得,直說『這人就是拜登.....從他身上散發出來的霸氣是無人能及的...』

守衛『抱歉抱歉....我有眼無珠,冒犯了你不好意思....』

拜登『算了....』

摩哥『你知道你消失之後,我們每天都在尋找著....居民也造了幾艘木船要去尋找你』

拜登『找我??~我忙著建造世界之心,要找我的話來世界之心城鎮找我吧~』

摩哥『世界之心??~不是已經被活屍給破壞了??~難道重新改建了嗎???』

拜登『摩哥!!~我們進去談,這裡太多人了不適合』

摩哥『好!!~』

由於周圍的居民都聽說拜登回來了,紛紛前來導致拜登跟摩哥要去中央大樓慢了幾分鐘。

一進辦公室拜登馬上坐下就說『我要你投資世界之心,我知道摩哥城都是農民大概沒有多少錢,但目前我正缺資金重建,我可以讓有出資的人都擁有個別的房子在世界之心城鎮』

摩哥思考了一會說『要投資可以,但是居民擁有世界之心城鎮的房子這.....畢竟這都是農民,擁有你那邊大都市的房子他們會住不習慣的,不如我直接把資金給你吧』

拜登一聽到摩哥這樣說,眼睛轉了轉的說『你說什麼??~直接給我資金??』拜登似乎不怎麼相信剛剛聽到的

摩哥說『我這足夠你蓋城鎮了,在我看來是很多!!...』摩哥拿了摩哥城的存款數字給拜登看!!~

拜登看呆了....直說『摩哥城.....不是都農民嗎??~這是.....』

摩哥『這是大家為了感謝你而紛紛捐款而來的,本來我是想給你~但是你突然消失讓我不知所措....』

摩哥拿了資金條給了拜登,說著『這是屬於你的~就拿去吧』

拜登謝了摩哥之後,就拿著錢回到了世界之心城鎮~並且思考著未來世界之心城鎮建造的樣子是如何。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81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