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傑克森每天都問小灰人一些問題,但是都沒多久就被指示要離開~

今天照常進去詢問一些問題,泰瑞看著傑克森進去就說『每天都問一下子就離開,也沒問到什麼....這樣報告要寫到何時』

這次傑克森問小灰人說『順赤星是來自哪裡??~這顆行星有什麼特殊的地方嗎??~你們來這還能夠回去嗎???』

小灰人一見他問了那麼多問題,就頭一轉望著天花板許久不知道怎麼了???

在旁的傑克森這時傻了,不知道是不是問太多問題而導致小灰人不想理他還是怎樣....傑克森內心小劇場不斷地演著~

小灰人這時閉上眼睛說『母船正在召喚我~母船已經到了這附近,我的同伴正在試圖尋找能帶我回去的地點~』

傑克森『同伴???~母船???~是什麼東西....已經在這附近???~所以附近有飛船???』

傑克森滿頭問號不知道該怎麼辦,但是小灰人指示要他離開......

傑克森就離開了圓形玻璃屋,離開時許多科學家都已經在門口等了,紛紛詢問傑克森有沒有問出什麼東西出來~

傑克森搖了搖頭並說『他說母船已經在附近,要來接他了~』

科學家都驚呼了一聲,有些跑去檢查看看有沒有什麼發現,有的看望遠鏡有的看機器設備有沒有偵測到~

但是全都沒有......

傑克森繼續看著待在玻璃小屋的小灰人,發現他仍然望著天花版閉上雙眼似乎在跟誰溝通一樣~~

這時小灰人走過去坐在椅子上,並寫了幾句話!!~拿起來對著傑克森~~

傑克森一看並說『母船已經派遣公關前來,請在外面廣場上迎接他們~』

傑克森趕緊前往太空中心的廣場,並望著天空~但是什麼東西都沒有,不知道到底是不是被欺騙了....

就在傑克森失望的嘆了口氣轉頭回太空中心時,突然一個龐然大物顯現在太空中心的廣場當中!!!~

一個圓盤狀的大型飛船中間有著藍色光影閃爍著,就緩緩降落在廣場上~

傑克森看傻了....沒想到都是從新聞或者圖片~影片上才能看到的東西竟然出現在眼前!!~還是實體....

當傑克森還傻在那邊的時候,中間射出了一道光線在門口旁~其餘科學家都走過來也被這一幕給驚訝到掉了下巴~

這時光線似乎有三個小小的東西從飛船出來並逐漸放大成跟待在玻璃屋的小灰人一樣的大小~

傑克森心想『這似乎就是他說的外星公關??』

這三位其中有一位是女生,留著長髮但是身體卻是灰色的~但並沒有人類女性的特徵....

那位女生微笑的說『我們來自順赤星,是來接同伴回行星的~你們能否帶我前去找他??』

傑克森回過神來並說『喔~~好的!!!~好的』

於是傑克森比了比手勢要科學家別傻站在門口,快點讓開讓她們過去~~

 

(待續)

 

 

(#4)

 

三個小灰人走到了玻璃屋裡,那女生對著那位小灰人做了類似氣功運輸真氣的動作之後~就讓他也跟著出來!!~

傑克森驚訝的說『他....怎麼能出來???~不是需要極濃的氧氣嗎??~這樣不會死掉嗎???』

女灰人說『剛剛我已經對他身體內部進行了修復改造,所以他能適應這裡的環境了』

當傑克森還在驚訝的時候,她又說『我知道你們問了許多問題,現在我能為妳們一一解答~

我們所居住的行星是順赤星,環境相當惡劣~由於異常低溫讓我們只能待在行星內部,我們有著偉大的信仰~

順赤星並不在太陽系當中,而是遠在太陽系外~所以你們無法觀測到順赤星的存在!!~

你們的科技水平我們相當清楚,雖然有部分外星生命待在地球協助人們,但是人類慾望太過~

導致協助的外星生命紛紛表示不願繼續待在地球,我們有研究過你們人類~但往往一上飛船都無法承受飛船跳躍方式的飛行而失去性命~』

傑克森『所以有地球人前往???~那麼我們可否也能前往,我想一探外星生命的秘密~』

女灰人微笑地說『歡迎想要前往順赤星的人,我們願意協助你們前往~我想母親一定也會歡迎你們~』

傑克森『母親??~』

女灰人『你們地球有大地之母,我們順赤星也同時有~』

傑克森聽的都混亂了....一頭霧水~

這時泰瑞已經提早通知總統,所以總統車隊也前來!!~

但是原本在廣場上的大飛船已經不見了.....

傑克森想讓這四位外星生命坐著繼續聊,但是女灰人似乎知道了這些人的意圖就說『我們需要回去了,你們如果想跟著我們一同回順赤星!!~

那麼歡迎你們,只要想去的人手牽著手閉上雙眼內心想著『我想要去順赤星』~那麼飛船將會接獲你們的意念而傳送你們上船~~!!』

這時總統連忙的想要說些話,但是女灰人站在門口閉上雙眼~突然大飛船就顯現在廣場上!!!~

這一幕讓總統跟其他人都驚呆了,這時飛船往女公關身上射出了一道光線,傑克森趕緊喊『要前去的快點牽著我的手並說想要去!!!~』

這時光線迅速收回就消失了......

傑克森張開眼看著四周都嚇了一跳,因為竟然是透明的.....

這時有人說『快看!!~總統在那!!~其他人都還在看著我們到底怎麼了,都在疑惑我們怎麼消失了!!??』

女公關說『歡迎你們!!~明天飛船才會回順赤星,所以你們可參觀一下飛船上的一切!!~』

這時那位被他們救了的小灰人就說『我來帶領你們去參觀吧!!~我叫巴奈』

這時傑克森就想說這裡怎麼有一個奇怪的東西,周圍都透明但是這卻很明顯???

就按了下去....竟然有門打開了!!~

傑克森『竟然是房間??~~但怎麼像船艙一樣....』

這時傑克森發現桌子上有一本空白的書,好奇地翻阿翻都全是空白....但是當書闔上的時候書的封面出現了『順赤行動!!』

當傑克森還在疑惑的時候,就被其他上船的人給叫住了~就跟著前去。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 4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