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4)

 

梅莉率領隊伍前往了活動中心裡,仍然小心翼翼的看著四周有沒有活屍的出現~~~

梅莉『我們分開搜尋看看有沒有生還者,遇到危險快點逃~希望神保佑你們!!』

隊伍分開之後,洛克跟隨梅莉隊伍~~

洛克手不停的顫抖著,害怕活屍突然衝出來......

梅莉搜尋發現這沙發怎麼怪怪的,就推了一下!!~~沒想到沙發自動推開了!!~~

梅莉『這裡竟然有樓梯???~~~難道是避難中心嗎???』  梅莉很疑惑緩慢的走了下去!!~~

『別動!!~你再往前一步就死定了!!』 一位男孩拿著長茅指向梅莉的脖子~~

梅莉『不要擔心!~我不是活屍....更不是害你們的人,我是來救你們的』

村民『救我們???   自從活屍出現之後,我們村民大多都被活屍給咬死,連我最愛的妻子也被咬傷.....(哭泣),難道我還要失去其他人嗎!!!???』

梅莉『別那麼激動.....我們是來救你們的,拜森基地派我們前來為了就是要解救你們~~~』

村民『拜森???   你是我們救命恩人的隊伍???   真是對不起.....』

梅莉『現在村民都跑來這嗎???   我命令2隊把你們給載往基地~~暫時先讓你們委屈在基地一下』

村民『感激不盡......』

梅莉拿起對講機呼叫了 2 隊前來這把村民一 一的帶走,並通知駕駛要隨時留意四周的狀況,以免村民被活屍襲擊~~

梅莉對著洛克說『洛克~~你要不要跟著村民一同前去基地???   我還要去解救那群新兵...』

洛克『隊長!!~我也來幫忙吧....我這麼大一個漢子讓我逃命,實在難報隊長的救命之恩』

梅莉『好....那麼我們繼續搜尋吧!!!~~』

於是村民順利的到達了車上,1隊跟3隊分別護送村民回去拜森基地~~~~

這時小個子說『難道就這樣丟下隊長嗎???    他們只有幾人要對抗那麼多活屍....真的可以贏嗎??』

但是在車子啟動之後,似乎引起了活屍群的注意~發瘋似的衝往了載著村民的2台車.....

小個子『2隊駕駛.....你要躲好,梅莉他們的性命就在你們手上了....我們會把他們引走~~』

小個子跟另一台車的人都丟手榴彈射擊活屍群吸引他們的注意,這時......

頭上的角被血染紅的活人兵器出現了,用角插了一隻活屍就往車方向甩了過去~~好險沒打中....

就這樣 1 隊跟 3 隊就載著村民離開了,活人兵器跟活屍群還是追趕在後面~~~

這時小個子通知了梅莉『隊長!!!~~活屍群被我們引開了,你們趁現在快點找尋新兵的下落』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44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