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莉啊短篇創作項目


第一篇:科幻之旅----描述的是嚮往遙遊宇宙的年輕人,被外星高靈性物種給帶去進行一連串冒險的故事。

進度:完

 


 

第二篇:活屍日記----描述的是一位普通人只是去便利商店買杯飲料,就發生了許多離奇的活屍事件~開始了活屍冒險~

進度:136集


第三篇:叢林之旅----這是訴說著一位愛打電動的男孩,竟然被電玩給吸了進去而展開了電玩世界之旅~~

進度:8集


 

第四篇:太空冒險----這說著一位霸氣的少年『龍霸天』所前去太空遊玩的過程~~

進度:4集  


 

第五篇:魔幻少年----描述一位想要拯救世界的少年,前往了法術~魔幻的世界!!!~~~~

進度:3集


 

第六篇:貓頭鷹大戰螳螂----這是一篇看到圖片想到的靈感創作,講述動物之間的打鬥跟情誼~~

進度:完


 

第七篇:幻城----故事是這樣的,一群大學生想要發明時光機~結果卻意外的掉入了奇幻世界!!~展開了冒險!!~~

進度:3集


 

第七篇:不小心闖進了古早時代----描述的是離奇的穿越時代的故事

進度:4集


 

其實靈感一來就會創造新的,也會去寫之前寫過的~~不過目前大多時間都放在活屍日記.....

讓其他的作品反而卡了許多,讓有在關注的人都忘記了那篇的存在~~真是抱歉~~~

有空我會一一的去撰寫繼續下去。

我寫短篇都是看劇情下去順著走,如果劇情不允許再繼續下去了,我會直接讓他結束。

活屍日記會寫那麼多集是因為劇情走向跟各種人物的出現,加上活屍的千變萬化....

要草草結束的話,梅莉一定會很生氣.....拜登就不用說了。

謝謝你們的支持我才有繼續寫下去的動力~我很感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行創作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