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我會來這的原因是,我看見了一個一年內就靠著高人氣而賺飽飽的廣告,就想說也來試試看!!

帶著滿腔熱血的我,有空的時候就是開始寫文章,雖然都是那種幾個字的文章!!~可是我卻想了許久.....

那時朋友跟我說『這已經退流行很久了,怎麼現在還會想做這個??』

前4個月大概只有10個人看過我的文章吧,不過這仍然不減我的熱情!!~

繼續尋找繼續上網查看看怎麼去弄,然後再去跟別人互動留言按推推等等....

到了第7個月開始就逐漸有些人氣!!~最少都有20人讓我覺得有點感動!!

雖然看別人一早就破萬  破千  破百很羨慕這樣的人氣!!~

不過我的文章跟他們去比差太多了,他們確實有解決別人的問題!!~並且讓人有看下去的耐心!~

目前我寫的大多是自己想像的小說系列,每次有人留言就相當感謝  所以每次都不會缺少回應!!~

之後讓志工爺爺帶去另一個平台上,寫的小說跟一些遊玩的文章竟然都蠻受歡迎的!!~

讓我感謝爺爺帶領大家前往,如果那時只想專注在這PO文的話~那麼爺爺的用心就白費掉了....

在這也有支持我小說的人,我很感謝他們每一篇都有去追~活屍日記也寫到78集....

相當感謝大家^^!!!

我知道我寫的文章沒比別人還要來的厲害...我會加油的@@   

那時關注破200的時候相當的興奮!!!  

結果人氣到達1萬的時候我竟然相當冷靜,不知道為啥  哈哈~~

我會再繼續把自己所想像的東西給寫下來,並且以後給自己當一個紀錄~回憶!!~

也給以後的小孩看  看看我是多麼的愛想像!!~天馬行空!!~  哈哈   

至於每一篇小說都有支持的人還有柴柴的窩跟蔚藍天空  志工爺爺跟之後的安卓農

我都很感謝你們^^  願意支持一位愛異想天開  天馬行空的人  

至於志工爺爺的小遊戲,我會做的....只是我必須花時間去學習怎麼寫程式  

所以要製作好完成,那個時間可能需要很久XD!!!!!!!   謝謝各位^^

迷宮1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莉阿 痞客邦 9個多月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