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

『這是?   這裡是哪裡?   我怎麼會在這裡呢??』水德說

這時漂亮的護士進來了,說著『水德~別亂動喔,這樣身體才會好得比較快』

水德『我....這裡是....我怎麼在這裡....你們是.....』

護士『我知道你有很多的疑問,但還是先把身體養好之後~我會給你答覆的。』

水德聽完之後再次的睡著了,隔幾天之後~雷兄弟檔來到了水德的病房~~

雷基『水德~好一點了嗎??    那時我們出去巡視的時候發現你一人躺在石頭旁,附近還有活屍!!

這是嚇死我了,如果我們沒發現你的話,你現在大概是活屍的點心了....』

水德『謝謝你們,沒有你們的話.....』一說完水德就哭了,很感謝他們救他。

雷德『水德我看你經常一個人爬山,我們都有看見你一個人四處挑戰,別問我們為什麼知道~』

雷基『臭小子!!  你難道不知道這是屬於男人的浪漫嗎??  能獨自做自己熱愛的事情是多麼棒!』

雷德『別只會罵我拉!!~~我也可以征服各山,並不會輸給水德的~』

雷基『我們再繼續在這水德就被我們吵到無法好好休息了,還是先出去吧...』

之後雷兄弟就出去了,護士進來再次看看水德的情況是如何~

過幾個禮拜之後,醫生來說著『水德!!~你復原的狀況很好,在幾天之後就可以出去走走了』

水德『謝謝醫生,護士~沒有你們的照護我無法好的那麼快,感謝~』

之後水德恢復了,走出了病房之後到了醫院外的陽台上~

看著風景似乎在想著什麼事情~

這時雷兄弟來了~雷基『水德~要不要跟我們出去逛逛??  很好玩的喔~』

水德『好啊!我陪你們出去逛逛,我也很久沒出去逛逛了。』

於是雷基開著武裝吉普車載著水德,雷德在後頭操作著M2式白朗寧大口徑重機槍~

並且隨時警戒著~~~~~

水德『我們要去的地方很危險嗎??  怎麼需要架著機關槍呢??』

雷基『水德~你不知道基地四周其實很危險的,除了有活屍之外還有敵人!!~

一個不小心就成為大餐....』

水德『我爬那麼多座山,卻沒發現過活屍...也沒遇到陌生人~以前還有朋友一起..現在都..』

雷德『水德別哭了拉,一個大男人整天哭東哭西的~很難看喔...』

雷基『你這小伙子!憑什麼教訓別人阿??   還不快點射擊??  是沒看到前方有活屍嗎??』

雷德這時開始瞄準!!!!!!!!

雷德『大家耳朵要小心了喔!!  快點把耳塞給戴好喔~~~~』

一說完雷德就朝前方發射了幾發!!!!!!!

雷德『完全命中~~嘿嘿!  我很厲害吧???』

只見雷基拿著地圖在跟水德講解這裡的地形是如何...

雷德『你們是故意不看我帥氣的解決活屍嗎??  不怕我瞄準你們???』

雷基跟水德還是繼續在談論地圖跟相關的地形該如何這樣~~

雷德『算了....不鳥你們這兩怪人....』

 

(待續)


 

※這集是山之基地領導人水德   成為基地領導人之前的過程

大概還會寫一些,高速公路領導人拜森  我也會寫~~~

至於世界之心領導人拜登,先跳過XD!!!!

我要快閃了!!~大家在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莉啊 活屍日記 72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