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躲藏的其間小吉自行用紙張畫了棋盤,並且自己跟自己玩起了五子棋~

然而自己玩都知道下一步要下哪裡,就有點無趣....

小翠看見小吉一人不知道在做什麼,就問『小吉!!~你在做什麼???』

小吉每次一看見小翠就相當緊張,這次也一樣.....並臉紅說不出話來,

小吉『這是五子棋,你們這時代有這東西吧???』

小翠『我會喔!!!~這我會~~我們來下一盤。』

小吉看見對面小翠那麼漂亮,心神都亂了....所以每次下棋都輸給小翠~~

小翠『哈哈!!!~小吉你很遜耶』

小吉低著頭笑笑的說『是妳太厲害~我實在沒辦法贏....』

就這樣~外面風頭過了,小吉再次出來並四處逛逛~~

發覺許多在現代會被視為極為珍貴的物品,現在竟然擺地攤的都有在賣???

並且一個都聽到攤商在喊『這個10文錢就好!!~這個20錢~~』

讓小吉不懂這些的意思....身上又沒有錢,也只能看看逛逛囉....

老農這次稻米收成不佳,可由於老農是退役的將軍~如果有困難都可以說,官員們都會通融~~

老農坐在樹下並看著自己辛苦種植的稻米竟然收成如此差,讓老農長嘆了一口氣~

並靜靜的坐著看風景~~

小吉逛著逛著走到了老農種植的田,發現老農在樹下一直嘆氣~~

就問『老農怎麼了??  怎麼一直嘆氣呢??』

老農『這次的收成不好,恐怕要讓小翠餓肚子了....』

小吉一看到這樣~就說『不如我去工作吧??  我也來賺一些錢!!??』

老農『你想試試就去試吧~我先在休息一下....』

於是小吉來到了一間客棧,這間客棧名子叫《來來春》~小吉一進去就有人來招呼

『官爺要什麼啊!!??   看你長相打扮一定是一位達官貴人!!』~~

小吉『我是要來應徵的!!~』

店小二  一聽到原來是要應徵的阿!!~就帶領著小吉進到了掌櫃的小密室裡面~

掌櫃『你要應徵??  我看你白面書生很聰明的樣子~有讀過書??   會算術嗎?』

小吉『 掌櫃我有讀過書~而且算術也不差!!!~』

掌櫃笑了,於是安排了小吉在櫃檯收銀的工作~~一天5文錢!!!!

小吉在櫃檯時心想『沒想到我到了古代...還是需要工作,而且是算古代的錢幣...』

小吉一開始不太懂他這幾文錢跟幾兩幾兩怎麼去算,就一直出包~~

店小二說『你還是先給那幾位大爺送茶水吧!!~這我來就好~~』

小吉一臉愧疚地跑了過去,並送了茶水給了幾桌的客人~~~

這時看見幾位身穿軍服的人走了進來,並跟掌櫃的說要去裡頭的房間!!~

只見掌櫃的一直點頭~不敢怠慢這幾位...

小吉心想『想必這幾位就是軍官吧??   可怎麼進去裡面??  難道有...??』

於是小吉送完茶水,就偷偷的去看~~

小吉一看眼睛睜得特大,因為看見裡頭有幾位相當漂亮的女子,都坐在這幾位軍爺的腿上,並且裡頭每一位女子都長相出眾,並且身材很好...

這讓小吉看呆了,就當小吉好奇再看看的時候!!!!

被發現了!!!

那幾位軍爺衝了出來,小吉趕緊逃跑!!!~深怕被抓住所以跑的特快~~

就這樣跑回了老農家裡~~~

軍爺『剛剛那位偷窺的是誰啊??  敢偷看大爺我~~真是活的不耐煩!!!』

軍爺『這是哪裡來的臭小子?? 』

掌櫃『他是來沒多久打工的~~或許是附近的人吧??』

軍爺『都是他讓我興致全消了,我現在要把他給找出來!!!!!!!!』

於是軍爺就帶著小兵們四處破壞民宅,導致眾人害怕.....

這時軍爺就那麼剛好~跑到了老農的家裡~他們不知道這是退役將軍的家....

一進去就是破壞並且找找有沒有人,老農出去不在家~剩下小翠跟小吉...

就這樣四處破壞卻沒發現人,軍爺很不爽的拿刀一插!!!

結果竟然是戰甲??   看到這套戰甲嚇到了並跌坐在地上..

『這裡難道是老拜將軍的家??   我們失禮了!!!   ..』

於是他們就趕緊跑掉了,留下的是被破壞後的雜亂的屋子.....

小吉跟小翠出來了,小翠難過了起來~可小吉這時就很有男子氣概的說~

『小翠別怕!!!~我陪著妳一起整理整理~~~』

(待續)


 

老拜將軍是在古時代相當有名的將軍~

不過厭倦了打打殺殺,於是自請退役~

過著平淡踏實的生活~~小兵們都很尊敬~

至於我寫呂布~董卓那些並不代表真的在三國時代~

畢竟大家都太懂三國了~我會很難去寫XD!!!!!!

這主題就讓我不怎麼能發揮想像~

所以都卡了好幾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莉啊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