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被鳥叫聲吵醒,眼睛一睜開的時候發現小翠在旁邊!!!!

貌美如花的小翠姑娘,真是美如天仙阿.....

小吉一看到就馬上從床上跳了下來並且說

『小翠~~妳嚇到我了,那麼早來找我有事情嗎??』

小翠『小吉~你能幫我的忙嗎??』

小吉『怎麼了嗎?  難道有壞人要欺負妳!?』

小翠『沒有~~是廚房有一些東西太重了我拿不起來,爸爸又出門去了~

只剩下你~。』

小吉『好啊~~!!!  我這就去幫忙!!~』

於是小翠就跟小吉到了廚房,

小吉暗自竊喜想說『嘿嘿嘿~孤男寡女的!!!~小翠又那麼漂亮,真想....』

就在這時!!~小翠說『就是這個!!』

小吉一看!!~嚇呆了~因為是一套戰甲!!??   一套戰甲怎麼會放在廚房呢??

小吉仔細一看戰甲,閃亮亮的發出金色光芒~還有著寶劍....

小吉就問『老農他以前到底是.....??  怎麼會有這些??  難道是將軍???』

小翠說『沒錯!!~他就是已經退役的將軍,所以我們在這才很安全。』

小吉『原來阿.....之前看網路說古時都會搶民女,搶錢什麼的~結果這裡卻異常的安靜平穩...』

小翠『搶民女?   網路??  你再說什麼呢??  網路是可以什麼??』

小吉『是我們那時代的科技~能夠在網路上面跟世界各地的人聯絡~』

小翠『別騙我了拉~~!!  如果真能這樣我還真想認識一下外國人~~』

小吉『真的~這是真的~在未來的時代就是如此,不過我還是先把戰甲搬走吧!』

於是小吉就搬走了戰甲,可是想說試穿一下也無妨,就套上了這一件金光閃閃的戰甲,

可惜的是當小吉走出去耍帥一下的時候,被士兵發現了!!!

『這是誰啊!!  敢亂穿將軍的戰甲??  你是哪裡來的啊???  』士兵問

小吉『我是將軍,難道沒看到我身穿這身戰甲嗎??  大膽!!!』

士兵各各嚇到都跪在地上並說『小的知錯~小的知錯!!~有眼不識泰山!!~』

小吉『知道本將軍就好!!!~還不速速退下??!!』

士兵趕緊跑掉了,這讓小吉體驗到了當將軍的威武!!~果然跟遊戲裡的不一樣~哈

可這時小兵們回到了營地裡,通報了呂布將軍!!~

呂布『大膽!!!  在這竟然有這等小民敢冒充將軍的!!!  看我拿下他!!』

呂布這時就組織了精銳部隊,只有300精銳騎兵就出營去尋找這位冒充的平民~

小吉穿著戰甲風光的進屋子之後,小翠嚇到!!~並說『你怎麼能穿呢!!??  這樣很危險的你知道嗎??』

小吉『我只是穿出去耍個帥!!~出個鋒頭!!~體驗一下當將軍的快感~不過這件戰甲有夠重的.....寶劍也是...』

小翠『你怎麼可以....這是爺爺的戰甲你怎麼夠資格穿呢...』

說著說著小翠就哭了....

這讓小吉趕緊脫下來並一直道歉... 

在這時老農還在田裡,可卻看見了呂布的軍隊四處在尋找什麼東西~

老農『呂將軍!!~~你還認得我嗎?? 』

呂布『原來是老拜將軍啊!!!  退役後還過的好嗎??  有沒有看見什麼可疑的人穿著戰甲手持寶劍在附近呢???』

老拜『承蒙將軍的照顧,種種田過的平靜的生活!!~~沒看見耶!!~將軍我一有看見會馬上通知你!!~』

呂布『感謝拜將軍了!!!!!~』

於是呂布就率領軍隊繼續尋找這位穿著戰甲拿持寶劍的平民!!!

老拜心想『難道是突然跑來的那位未來人??  』

老拜帶著滿腦子的疑問就走回家裡去了~~~

老拜一進屋裡就看見小翠在哭!!   

老拜『小翠誰欺負妳!!??  看我拿著我的寶劍處決他們!!!』

小翠『是小吉啦!!!~穿你的戰甲拿你的寶劍~我覺得他不夠格!!~很傷心』

小吉『老農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看到這件戰甲想試穿看看而已...』

老拜『沒事沒事~~小夥子好奇是一定的,只是你被士兵看到了???』

小吉『是~被小兵發現...我嚇退他們~』

老拜『他們去給呂將軍通報了...你最近還是不要出去會比較安全~』

小吉『什麼!!  那些士兵竟敢.....我先躲一陣子好了....』

老拜『在這戰亂時期天下大亂,小心一點是好啊...』

小吉『是!!~謝謝老農的教導!!~』

於是小吉就在老農家中躲了一陣子~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莉啊 3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