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我要推廣一下我的莉啊頻道,Youtube頻道莉啊比較早開,可在於一些問題還有新手就沒繼續下去,有一台PS4可遊戲錄製就沒那麼

熟練,加上一些因素就沒做了XD!!  現在想在重新開始一步步做遊玩影片,加上痞克邦一同上線,謝謝大家的支持!!^^ 會繼續努力的!!

 

1.惡靈古堡2  重製版:我只是測試一下,所以簡短的片段大概15分,之後想大概30分  這樣容量不會太大,上傳時間就可以比較短。

影片網址:

 

2.俠盜獵車手5:這款遊戲我很喜歡,因為可以自由地搶車  破壞  還可以搶銀行飆車!!~改裝車都很棒^^

影片網址:


 

其餘也是有相關的遊玩影片都比較長,我沒用麥克風!!!~所以就單純遊玩過程,不過讓大家看看我玩的帥氣風格也不錯喔!!嘿嘿

至於小說也可以參考一下喔^^!!~雖然還有許多要加強的地方,不過莉啊會持續加油^^!!~

同時感謝每一篇小說都有支持的大家,你們是莉啊繼續寫下去的動力~~~感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莉啊 .youtube 遊玩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