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全家在7/15就開始的活動了,可是莉啊在昨天才看到XD!!!~會不會太遲鈍了點.....由於對義美系列的飲品蠻喜歡的

就開啟了恐龍入手之旅....昨天想說在火車站等人可提早去偏偏又下雨,在下雨等人又想喝飲料的時候,有全家、全聯,

我該選擇哪一家呢??  兩家都有可是一家是有賣大罐的一家沒有,想說大罐的也喝不完就前往全家買了小罐的~~~!!

可這時!!!  我看到了飲料下面的廣告優惠上寫著,購買指定飲品+89就可以得戽斗恐龍!!???  戽斗恐龍是啥米東西???

於是我就買了兩罐義美紅茶+89買到了一盒戽斗恐龍公仔(還會動的喔><)。


全家6.jpg

這是全家的活動~(7/15~9/8)  全家活動網址: https://nevent.family.com.tw/0701_drinks/

(圖取自/family)


戽斗.jpg

這就是我買回來的恐龍.....嚇嚇你們XD!!!

戽斗1.jpg

還有其他類型的!!~><

戽斗2.jpg

帥吧!!~站在我最喜歡的魔術方塊上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恐龍 戽斗 發條公仔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