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

 

※世界 2

隔天一早~

拜登直接對梅格說『我想回去了。』

梅格『領導 !!~我看你這幾天都在喝酒,喝久了也會膩對吧???』

拜登『不是~我是想回去了,畢竟真正適合我的還是世界之心。』

村長『大恩人這裡還有酒要喝看看嗎??』

拜登『不了...我想回去城鎮,畢竟臨時讓帥恩管理我還是有點不放心。』

梅格『好~~那我去準備一下就出發。』

拜登『不用準備直接出發。』

村長『等....等等.....怎麼那麼快???    我還有許多美酒的說....』

拜登『下次下次~城鎮裡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不能一直在這。』

村長『好吧....那讓村民舉辦個歡送會吧????』

拜登不說了,直接就走往車的方向並說『梅格快點走吧~~』

 

車子就直接開離了世界 2,村民有的拿美酒~有的拿槍要請大隊長教導怎麼用,突然地離開讓世界 2的居民有點慌張,

畢竟變異活屍還是存在著,這威脅仍然沒有去除。

當車子開離了城鎮沒多久,拜登說話了

『這些人阿....我是不好意思拒絕拉,雖然很愛喝酒不過喝那麼多天也是不怎麼開心,而且我擔心伊登那小子會不會

趁我不在亂搞城鎮,這我不放心。』

 

梅格『領導不需要擔心,伊登跟韋德兩位都是很負責的人,也會遵守領導所說的一切命令。』

拜登『你太信任那個小子了,我想他現在應該是在遊樂園跟民眾一起玩雲霄飛車吧。』

一聽到雲霄飛車讓梅格有點愣住......

梅格心想『好險領導沒想起要去上帝之眼,真是太好了。』

 

 

 

※世界之心城鎮

伊登『奇怪....我這整天就是刷這牆,做一些雜事等等....難道大隊長就這麼毫無用處嗎??』

韋德『你別抱怨了,至少我們有事情做不是很好嗎???』

伊登『跟你說再多也沒用。』

只能認命繼續刷油漆囉......

 

帥恩『大隊長~~臨時有個任務給你們,你們等等過來一下。』

伊登首先丟下工具直接進去城鎮裡,韋德說『一聽到能不用刷就直接跑掉喔???    不等等我 !!??』

 

過了一陣子~~

帥恩在中央大樓門口等著他們,伊登直接開車過來說『有什麼任務快點說,我要快點遠離這裡....我害怕油漆阿。』

韋德邊穿衣服邊衝過來說『你在做啥拉.....我還沒準備好你就把車開走,害我趕緊衝過來。』

帥恩『這次要給你們的任務是這個。』

 

伊登下車從帥恩手上接過了任務的單子,上面寫著

『去接領導回來。』

伊登『接領導回來??   你怎麼知道他會回來???   說不定要幾個月。』

帥恩『我猜的拉....反正你也想出去逛逛不想在這,不然領導是跟我說要讓你一直刷油漆到他回來。』

伊登『這老頭.....一直看我不爽的感覺。』

韋德『別這麼說.....領導對我們一直都很好,你也是。』

帥恩『好了!! 你們就快點去吧~~』

兩人就上了車往迎接領導之路邁進了。

 

伊登『這人是怎樣???   只是暫時代理的口氣大的跟領導一模一樣。』

韋德『沒辦法....因為領導就是讓他來管理城鎮,我們雖然是大隊長但還是要聽他的。』

伊登『算了....反正可以出去逛逛也好,管他領導在哪裡我只想休息一下。』

 

 

 

 

※拜森基地

捷克訓練了幾支偵察部隊,每一位都是經過特別指導而成的。

捷克『很好 !!~這下你們可以去執行基地的先行偵察任務,然而我會帶領你們。』

梅莉拍了拍手走了過來 ~~

梅莉『捷克~你一回來就馬上去訓練這些新兵,讓他們每個都成為了合格的偵查隊員,真是厲害。』

捷克『謝謝妳~這些偵查兵對於之後領導想要去收集哪一個地方的情報,就派的上用場了。』

梅莉『領導也很感謝你願意放下指揮來當這小隊長,要不要我跟領導推薦一下讓你當大隊長??』

捷克『不用了~~我覺得這樣也挺好的。』

梅莉笑了笑之後,就離開了。

梅莉來到了領導辦公室,直接說

『領導 !!~捷克自從回來之後就積極訓練新兵,讓那些新兵都成為了合格的隊員了。』

拜森『我知道~所以我想升他當大隊長,可是他不要。』

梅莉『不要??   這是很好的機會怎麼不要???....』

拜森『你問他吧....』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401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莉啊 的頭像
    莉啊

    莉啊的想像世界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