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8)

 

※麥肯基地

麥肯『你們給我神經繃緊一點,現在特殊子彈雖然對尖角有效,可是報告指出仍然在影響我們的出貨。』

科學家『....領導我們也知道,可是那東西很狡猾.....我們想盡辦法都沒抓到,上次也是。』

麥肯『你這是在說我能力不足嗎???』

科學家『不....不敢。』

 

麥肯最近對於活人兵器一直受到影響而深感不滿,但也始終沒辦法去處理尖角所產生的問題。

科學家卡特出現在麥肯面前!

卡特『領導!   你快看看我的新發明,這是活屍抑制器!~能夠把那隻尖什麼東西的給停止動作之後,在拿火箭筒炸毀他。』

麥肯看到眼睛為之一亮,說『這真是不錯的發明,快點帶些士兵去把那東西給處理掉。』

卡特『領導,我這就準備車出發前去。』

麥肯點點頭『好~~我期待你能帶著尖角的屍體回來,或者是把它滅了。』

 

可是這時.....待在卡特身旁的科學家相當不安,邊跟著卡特邊小聲說

『看來麥肯看不到這裝置了.....』

 

 

 

 

 

 

※達都基地

自從發生了七彩菇事件之後,達都城一直都很平穩地過了幾年。

領導達都也逐漸撤下了待在城鎮把守的士兵,逐漸的把基地跟城鎮分開,

可是仍然讓達都不怎麼放心的是外圍活屍的問題,

達都『面對這些外圍活屍每天都清不完,如果不小心進去了城鎮感染了村民,那麼將會再次導致城鎮毀滅。』

達都仍然不敢撤下大門跟每一個入口處的士兵,儘管這舉動已經造成村民們嚴重反感,抱怨聲連連...

但是別無他法,目前只能這樣才能確保城鎮的安全。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78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