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梅格救援大隊

車隊已經快到世界之心城鎮!

梅格『總算快到了,我期待著領導聽到世界二會是什麼驚訝的表情。』

伊登『可是.....我總覺得領導不會驚訝,而是會很生氣隊長出去那麼久。』

韋德『是的~~領導一定會很開心的,因為我也看到世界二的城鎮是多麼的壯觀。』

伊登轉頭冷眼看著韋德『你又來了.....拍馬屁天王耶。』

梅格『你們說的也是....領導或許不會開心,我還是做好被罵的準備....』

 

經過了一天之後~

車隊陸陸續續的開進了世界之心城鎮中!!

拜登率領士兵全部站在大樓廣場前,排列兩排讓出中間一條走道,

梅格跟其他隊長趕緊下車,伊登大聲說『領導你這是???   車開過去大樓就好了,怎麼只有讓出一條人走的???』

士兵『這是歡迎你們回到城鎮,所以讓大家用走的過去接受大家的歡呼。』

梅格『沒關係~我們這就一起走過去吧,這算是領導歡迎我們的方式。』

韋德笑笑的跟在梅格後面,其餘的人都看到隊長們下車走過去迎接的隊伍當中,於是都跟著隊長們一起走。

一群人接受了大家的歡呼,走到了大樓前!!

拜登已經站在大樓門前等待了!~~

拜登『歡迎你們回來,首先有個壞消息!!   就是來阿!!   士兵們先把梅格大隊長抓起來!!』

大家都嚇到了.....有些跪下來求領導不要把隊長抓起來!

『為什麼???    大隊長帶領我們安全回歸,他的功勞很大為什麼要抓他???』

『他可是把城鎮重新救回來,怎麼會抓他???』

『大隊長可是很負責任帶我們回家,為什麼抓他???』

 

拜登『這我不跟大家多說,伊登、韋德!!   你們讓那些剛回來的士兵跟小隊長們都回去自己的住所休息。』

伊登、韋德『是.....』

帥恩衝了出來站在已經雙手被抓住的梅格身旁說『領導....大隊長帶領我們回歸,你這樣是不是太過份了??』

拜登『這誰??   你有何資格這樣跟我說話???    快點去休息吧!!』

帥恩繼續說『我是三隊的小隊長,因為有大隊長才能讓其餘的人獲救,你這樣我們大家都不服!!』

梅格跟帥恩說『帥恩....別再說了,領導自有判斷。』

帥恩『可是.....可.....』

伊登『黑拉....你還是聽大隊長的別多說話了,以免讓領導生氣。』

韋德『是阿,領導可能自有另外的想法,所以才先抓大隊長,你們就先回去休息。』

梅格『帥恩~~跟各位小隊長,你們都先回去休息吧。』

拜登『有沒有聽到???    我都已經列隊歡迎你們了,別不知好歹快點回去休息,你們之後還會有任務需要去執行。』

伊登跟韋德就帶領大家回去各自的休息所休息了!!

 

拜登『梅格你跟我來!!』

士兵就鬆開了手,梅格也被放開了.....

梅格低著頭跟著領導一起進到了辦公室裡!!

一進到辦公室拜登坐在椅子上背對著梅格就說『你不用跪了,我知道你想說的。』

梅格『領導我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所以我甘願受懲罰。』

拜登『你知道當你離開了之後,有人想要佔領城鎮甚至把城鎮搞成一團亂,這你知道嗎???』

梅格『這....我不知道。』

拜登『你身為大隊長,領導不在就是你要管理整座城鎮,然而卻連你也不在只是交代幾位小隊長來管???

這樣難道不是你的過失???    如果不是我早點回來城鎮是不是就要換人管了???』

 

梅格『.........』

拜登椅子轉了過來直接面對梅格說『我聽說你把一座城鎮給復甦起來,還起了個名叫世界二對不對??

還有你雖然犧牲了一些人,但也讓其餘的人都平安回到城鎮,對不對???』

梅格『是....』

拜登嘴角上揚說『下次帶我去看看世界二,別讓我發現這城鎮根本不如其名,我一定會罰你去當小隊長知道嗎??』

梅格『是....』

拜登又說『但是也不能讓你好過,因為你做錯了就是錯了,還是需要懲罰~~

城鎮外圍牆壁的油漆去給我擦一擦,都擦完了之後再跟我說。』

梅格『是....』

拜登『你可以離開了。』

梅格就點了點頭之後,低著頭離開了辦公室。

 

韋德很關心大隊長的情況,分配完人之後就趕緊回到了大樓,站在大門等待著。

帥恩也過來了!!

韋德『你也是關心大隊長的嗎??? 』

帥恩『是....我很擔心大隊長,他對我一直都不錯,他現在遇難了....我卻什麼都不能做。』

韋德嘆了口氣說『我也很擔心....可是我們也不能做什麼。』

梅格下樓了,走到了大門口發現兩位隊長都在那等他!!

梅格『你們....怎麼在這??     我沒事了....就把外圍牆壁油漆擦一擦就好。』

韋德、帥恩都鬆了一口氣『呼~~好險沒有事,那就好....那就好....大隊長!! 

油漆我們來,我也會帶士兵一起完成,你快去休息。』

梅格『不....你們不需要幫,我自己就能完成。』

一說完就走到了資材室裡面,拿起了刷油漆的工具跟油漆桶,清潔劑等等帶上車,就離開了!!

帥恩『隊長.....我們很想幫你阿.....』

韋德『不然這樣....我們帶領士兵分頭去協助大隊長,但是不要讓他發現!!

你說這樣好不好???』

帥恩『恩....這是好方法。』

兩人就分頭去協助大隊長擦油漆了.....

伊登閒來沒事走著走著,看到韋德身為大隊長竟然在擦油漆???

伊登『這人腦袋是壞了嗎???』

再走著走著....另外一邊發現也有人再刷油漆!!

伊登『這誰阿.....』

結果仔細一看....竟然是大隊長梅格!!

伊登『現在是???.....』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72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