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9)

 

※拜森基地

捷克獨自開車回到了基地!!

拜森一看!!  發現是捷克的車隊~~

驚覺不對!!....

心想『該不會被雷特搞到不想待在那邊了吧??   可是....怎麼是一個人回來???』

捷克一下車就直接走到了辦公室!!

拜森『怎麼你獨自一人回來??』

捷克『領導!!~~大樓的物資不太夠,所以我先回來跟你報告!!』

拜森『好!!~~那我知道了,會跟物資隊長通知的,過幾天就送過去。』

捷克點了點頭之後就離開,馬上開著車離開了。

 

拜森『好險....我以為是被雷特氣到,看到應該不是。』

梅莉拿著報告一進來就看見領導鬆了一口氣,

問『領導!!~~怎麼了嗎???』

拜森『梅莉!!   捷克剛剛回來通知要物資,這是他的報告~~那就麻煩你去跟物資隊長說一下。』

梅莉『是!!』

 

『什麼??   還在拿去那棟大樓???    我對那棟大樓有很不好的印象,尤其是那個人....』

物資隊長不怎麼開心的說

 

梅莉『 捷克特地回來要物資,代表現在缺乏物資了...你還是要送去,領導已經給時間表了。』

物資隊長『恩.....不想去也不能違背領導的命令,我這就去準備。』

 

捷克開車過沒多久,就發現不遠處有一台車速度很快.....

捷克『這台車是???......』

過不久馬上就從捷克的面前快速地閃了過去,似乎沒看見捷克已經開車要會去大樓了。

 

雷特一到基地就是來個大甩尾,摩擦路面的聲音驚動了在辦公室裡面的拜森!!

拜森『誰阿....開車那麼不守規則。』

雷特直接跳下了車,車衝過去撞上了牆壁之後停止。

這麼大的聲響讓大家都從基地裡衝了出來!!

雷特直接衝到了辦公室裡面,對著拜森拍桌說

『領導!!   那個小子呢???』

拜森『哪一個小子???』

雷特『就捷克那個臭小子阿....是不是專程回來告密的??』

拜森一臉不怎麼開心的說『他是來跟我說物資不太夠了,需要再運送過去!!

你回來就搞了個天翻地覆,到底是???』

雷特『我.....』

梅莉趕緊跑了進來說『領導!!  有一台車直接撞上了牆壁之後就爆炸了!!

疑!?    雷特你怎麼在這裡??』

雷特『我.....』

拜森『別說了!~~剛剛那台是雷特車隊的車,看來也不能用了.....』

梅莉有點傻眼的看著雷特。

 

拜森繼續說『你就跟著物資隊長的車一起回去大樓吧!!   我這沒有多餘的車讓你開了。』

雷特想繼續說,可是看到領導臉變得很臭就不敢再多說什麼......

雷特『那麼他們什麼時候出發??』

拜森『大概2天後,你也去整理一下物資搬上車,協助物資隊長縮短準備物資的時間。』

雷特兩眼睜大說『我???    我是大隊長....領導你怎麼要我去幫忙搬???』

拜森『雷特聽令!!   你這大隊長的職位我先撤下來,現在你是普通士兵。』

雷特『我.....』

雷特雙手開始握緊了拳頭!!   準備要嗆領導的時候!!

梅莉趕緊拉住了他,使了使眼色搖搖頭!!

梅莉『領導!!~~我們先出去了。』

兩人就離開了辦公室。

梅莉趕緊跟雷特說『你這懲罰算是輕的...快點去協助物資隊長,別再惹事了。』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9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