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之前看到的一位老師, Dan Lok - 駱鋒 ,他有兩個頻道,一個是全英文一個是全英翻中,他的講解會讓迷網的年輕人可以找到適合

自己的道路,他有很多影片可以讓大家來觀看,其實他已經不需要在工作了!!   可是為了讓更多人能夠富有起來,所以不斷努力

跟他的導師一樣,都是為了能讓年輕人更好而不斷努力著,或許你們也知道有其他人,可以來分享看看^^

Dan Lok說了一句話,證明他那時的選擇沒有錯,就是『有人喜歡先苦後甘,有人喜歡先甘後苦,我屬於前者,所以我擁有今天的地位』

這讓大家值得去思考一下,先苦後甘的人生似乎比較不錯,不過雖這樣說,Dan Lok在年輕時也是體驗過大起大落的痛苦,

小時候家裡很富有~可是之後父親經商失敗就一夕間變成窮人,不過Dan Lok並不是服輸的人....所以年輕時不斷創業,失敗了好幾次

之後遇到了改變人生的導師,開啟了財富之旅.....寫文案這技能Dan Lok常說是高收入技能,各位有聽過寫文案嗎???

雖然也有人說他是騙子,坐在賓利上面拍影片的賓利也是租來的,可他的人生經歷~所教導的正確觀念,都是很有幫助的

他說了一句我也是很贊同的話『放大自己的優點,別總是只想檢討改進自己的缺點』,這句話真的對我有些影響!!.....

人都只知道要改進缺點,卻忘了自己其實擁有的優勢,放大自己並且持續加強精進自己的優勢,這點是不是很划算???

近期他新出的影片,『相信你自己!!~』前半段是由他的人生導師!!~來說如果Dan Lok那時沒找他的話,現在還是個包裝員

只要相信自己所做,並且堅持下去,就能看到自己所想要的結果,你們看看!!   Dan Lok都可以了!!!~

你們呢???   所以別只是抱怨別人~抱怨自己,也該自我審視  檢討自己,看看自己為什麼那麼失敗!!!

是因為你根本不為了自己而去尋找開創未來的機會,而是選擇在原地唉聲嘆氣....

那這樣談何成功??   我相信Dan Lok也不希望看到這樣的結果出現,所以相信你自己所選,並且堅持下去!!

 

 

影片網址: (英翻中)

                 (全英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企業家 分享專業 youtube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