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1)

 

※伊登隊伍(韋德隊伍)

找尋梅格救援大隊的過程中真的不知道是如何......

伊登『我們找了那麼久,怎麼連個影子都沒有???    我想要打活屍阿.....』

一路上隊員也覺得疑惑,畢竟已經行駛了大概有5 天了,還沒有發現他們的影子。

 

伊登『他們是不是已經回城鎮了??     結果我們還一直傻傻前進不知道要做啥。』

韋德『不會的,我相信大隊長他們一定在某一處,只是我們還沒有發現而已。』

伊登突然看著韋德說『你怎麼突然又變得樂觀起來了??   人格分裂嗎??』

韋德『我只是想.....一路上都沒活屍也好,這也代表大隊長的人馬有經過這裡。』

伊登傻眼...無言地看著車窗外

 

 

 

※世界之心二

太陽升起了!!

金黃色的陽光照亮了整座城鎮,大家都看著太陽都很開心,但是轉過頭去一看.....

那棟被炸毀的房子仍然需要善後,還有門口也被車子給擠到已經有裂痕了.....

加上活動中心那邊還有活屍需要去清理,整個就是無法睡覺休息阿......

 

一位白髮蒼蒼的女生從活動中心裡面走了出來說

『隊長,辛苦你了....我們的村民已經把物資都搬出來了,你們去活動中心裡面好好休息吧!

剩下的就交給我們去處理。』

 

梅格『謝謝你們,我們跟活屍作戰了幾天大家都沒有好好休息,原本我還很擔心士兵們會不會撐不住』

梅格一直對著村長道謝。

村長握著梅格的手說『是我們要好好感謝你們,因為有你們來重新整理城鎮才能復甦起來。』

梅格『不...這是我們應該做的。』

 

村民也都走了出來~~

村民『士兵們!!   你們快點來休息吧!! 』

活動中心的大門打開了,裡面放著許多的物資.....

梅格跟其他士兵進去的時候有些嚇到.....

梅格『我沒想到你們囤積了那麼多物資.....』

村民笑了笑之後就出去協助善後了。

 

梅格『大家!!   經歷了這幾天的折磨總算可以好好休息了,簡單的盥洗之後吃個東西,好好睡一覺休息吧。』

士兵們都歡呼了起來,原本以為大家會死氣沉沉的....結果反而異常有精神??

梅格也簡單盥洗了一下之後吃了個早餐就躺在窗戶旁,睡著了。

 

 

※雷特隊伍

雷特眼睜睜的看著領導的車開走了.....

雷特『這下不妙了....領導這次應該非常不開心,我會不會被捷克那個小子給取代阿....』

二話不說直接集合了隊員開車就追了上去,這次是雷特親自開車。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1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