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8)

 

※拜森基地

捷克繼續跟著雷特訓練,一開始沒有自信的捷克也開始逐漸有些心得,恢復了一些自信!!~~

拜森都一直在遠處觀察著兩人的一舉一動,原本也擔心捷克會跟雷特不合,甚至跟不上他的節奏~~

可是在這幾天下來,捷克逐漸跟上了雷特的腳步,也讓拜森鬆了一口氣......

雷特『呼~~呼~~你這小子看起來沒啥用,結果還不錯阿!!??』

捷克『大隊長別虧我了,大樓還有活屍群需要去面對,我只想快點把活屍群趕走才能還給你一個屬於自己的地方。』

雷特停下了腳步說『你這小子看來還不錯,那麼還需要我們一起努力才能打贏活屍群!!~~』

雷特拍了拍捷克的肩膀之後就跑走了。

捷克看著跑走的大隊長,心想『大隊長原來是一位不錯的人阿....看來是我錯怪他了。』

拜森回到了辦公室之後,計畫著幾天後要再次出發前往大樓,這次自己也要親自出征。

 

 

 

 

 

 

※世界之心城鎮

 

拜登已經把作亂份子都抓起來了,城鎮也恢復了原狀。

可是韋德拿著紙條給拜登說『這是我發現的一張紙,這似乎是有士兵想再次毀掉世界之心。』

拜登一聽就拿起紙條看看,並說『想毀掉??   不可能的,我覺得這只是想藉此來擾亂我的思緒,別理他。』

韋德『可是......』

拜登『別可是了!!~~你知道伊登去哪裡了嗎?? 』

韋德『不知道   早上就沒看到人了。』

拜登點了點頭之後,用手示意一下要他離開。

韋德就離開了。

韋德離開後想著『領導怎麼會想找伊登???   難道又做錯什麼事情了嗎??』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38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