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6)

 

※世界之心城鎮

 

拜登不開心的看著眼前一團亂的景象,加上士兵回報說在白板上看到梅格大隊長寫的,

帶領隊伍前去遠方救難民等等的字......

簡直讓拜登氣炸了,但是身為領導不可能因為這樣而生氣,必須要處理好現在所面臨的問題.....

所以拜登吩咐士兵好好整理大樓,命伊登跟韋德兩位帶領士兵一一的把作亂的都抓起來,

城鎮這才恢復了平靜,快樂。

拜登看著城鎮說『我自己才離開多久....城鎮就散成這樣??   難道這些士兵我花了大錢讓他們去訓練,結果反倒讓我難堪??』

伊登『領導!!~~那些抓起來的人數不多,村民都是被逼才跟他們一起作亂』

韋德『那些人似乎是聽說梅格大隊長不在,加上領導也坐船出去了,所以他們才敢進來作亂。』

拜登『好了!!~~~那些人都給我關起來,至於梅格大隊長我只是打算讓他在附近甚至不太遠的地方擴張,

怎麼會跑去那麼遠的地方....??』

伊登『大隊長有他的想法,更何況訓練所都建立得很完整,我跟韋德都去看過了。』

拜登『現在不想去聽這些,如果我再晚幾天回來,是不是城鎮就變成那些人控制了??』

伊登『不會啦   你那麼聰明厲害,不會被那些小混混控制拉!!~~』

韋德又拉住了伊登說『注意你的口氣!!~~他可是領導阿....』

拜登看了看韋德說『你是不錯,可惜面對著整座城鎮管理不容易,伊登也能....但就是沒有大隊長的能力。

我是很想升你們兩位當大隊長,共同管理城鎮.....可是你們的能力能不能是我擔憂的原因之一。』

伊登『那我試試看阿!!~~現在就去把那些小混混給打趴,讓他們掃城鎮全部。』

就迅速地跑了出去,韋德見到他跑掉也追了出去。

 

 

 

 

※梅格救援大隊

 

梅格隊伍開著已經失去性命的隊員車輛一起來到了救援大隊所休息的位置,

小隊長帥恩急著來跟梅格大隊長說『怎麼了嗎??   怎麼車上都只有一個人??』

梅格『帥恩!!~~他們遇到了妖怪,我們也想救....可是救不回來。』

帥恩『恩...隊長我了解,不過那些開車的都是誰??』

梅格『都是我的隊員,他們一人負責一台車,不過這下我的前鋒隊伍變成5台車,跟你們的距離只會拉得更遠.....

但是我相信有你跟其他小隊長指揮,我才能放心繼續前進。』

帥恩『大隊長!!~~他們也是其中吵架的那一群,我們沒辦法去管他們,這下他們都被怪物吃掉了你應該要高興才對。』

梅格一聽到沒有任何高興的心情,反而是之後回到城鎮後該怎麼跟拜登解釋.....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36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