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特別篇)

 

※世界之心城鎮

中央大樓裝設了許多的電燈,這電燈排列成了『新年』。

拜登看著這兩個閃亮亮的大字,說『哈哈哈!!!  這就是我最喜歡看到的字,同時也是一直以來的初衷(世界第一)』

梅格跟每一位士兵都很期待新年的到來,梅格說『沒想到今年又過了....大家也跟著領導一起度過了一年,有沒有什麼感想嗎??』

拜登首先轉頭說『說到感想....從廢墟把世界之心一一建造起來,經歷了被活屍給破壞加上居民都逃光光,

剛開始要回來的時候我根本就不敢想會成功把城鎮給建造完成。』

梅格『領導!!~~這一切都是你的努力,才讓大家有這麼棒的居住環境,居民都說待在這根本不用害怕有活屍。』

拜登『你打這馬屁我也很開心拉,都是大家的功勞不是我~~所以今天讓大家好好休息一天!!~~大家一起跨年~』

大家齊喊『謝謝領導!!!~~』

大家各自解散了!!~~

終於快到了跨年的時間!!~~拜登、梅格、伊登、韋德、士兵們、還有居民都一起待在中央大樓的廣場,

大家齊喊『5、4、3、2、1 !!~~~~~新年快樂~~~~』

 

 

 

※拜森基地

這是大家搬來這新基地的第一次跨年!

拜森跟大家都很開心的互相歡呼著,面對著這一年的風風雨雨~

拜森『一直以來都是你們努力的支持著我,也相信著我能夠帶領大家~~我很感謝你們。』

雷特『領導你說這啥話阿??   雖然我很不爽待在基地,但是從以前到現在跟著領導都沒有懷疑過自己的決定。』

梅莉『可是你從頭到尾都一直不想在基地,還是我們一直出去找你....』

雷特臉瞬間臭了起來....說『反正已經快過新年了,我不想跟妳吵....大家開心過吧!!!~~~』

雷特拿起了酒丟到了空中,用槍把酒瓶給射爆了~~落下了酒跟碎玻璃......

大家趕緊逃的逃~~跑的跑~~大喊『你這是在做啥拉.....』

 

 

 

※麥肯基地

麥肯走到了實驗室裡,發現科學家還在努力研究新型的活人兵器!

說『各位....你們知道今年要過了嗎??』

科學家『不知道耶....我們每天都在研究新型的活人兵器沒時間去想那些東西...』

另一位說『什麼??  真的假的??   已經要迎接新年了嗎???』

麥肯『是!~等等已經要過新年了!』

麥肯說完看著科學家們似乎不把這些當一回事,就獨自回到了辦公室。

拿起了基地已經研發的活人兵器各種類型,

說著『希望新的一年,能研發出更正常的活人兵器...對於那些會中途背叛的活人兵器可不要再出現...』

 

 

 

※山之基地

由於雷兄弟檔已經年老了,換了新的接班人!  『麥克斯』

麥克斯『這座基地是雷兄弟的命,也是我接下來該去處理的,而且已經要迎接新年了!!』

他拿起了當初雷兄弟檔的照片,說『他們兄弟檔的感情真是讓人羨慕....』

山之基地沒有特別的慶祝,因為雷兄弟的退出讓他選擇更加努力於基地的發展。

 

 

※達都城

達都『自從經歷了活屍佔領城鎮的事件之後....讓基地跟城鎮更加連結了!!~~』

城鎮居民們不太想理會基地,但是自從發生了活屍事件之後,讓居民們更加意識到需要基地守護!

所以居民都會送上自己種的米、蔬菜,養的雞跟牛還有豬送給基地,讓士兵能填飽肚子。

基地也開始大規模分配士兵到城鎮各處守護著城鎮,

當然迎接新年也是基地士兵跟居民一起慶祝,一起倒數迎接新年的到來。

 

 

---------------------------------------------------------------------------

 

作者說:面對著寫了三年的活屍日記,說沒有感情是假的.....

從一開始的熱情到之後的堅持,中途雖然隔了一陣子才開始繼續寫.....

停更的那段時間真是對不起....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所以讓我情緒很低落。

但神奇的是....在之後沒寫時,竟然夢到了一個老人穿西裝,周圍還有許多人看著我....

那位老人說『是不是把我們忘了??   我們這每一天都需要你來寫給大家知道,結果你竟然停了那麼久,

我們很失望你知道嗎???』

那時我聽到就是一臉疑惑,我根本不知道是什麼.....他在講什麼

之後醒來才突然想起了!  『活屍日記』

想著『難道他們是在說我很久沒更新嗎??.....』

也是因為這樣讓我開始繼續寫,這也讓我知道一件事.....

 

『既然決定要開始,那麼就一直堅持下去,千萬別放棄。』

 

謝謝大家!  我很感激每一篇都有你們的觀看支持,你們的支持是我寫下去的動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年 活屍日記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