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9)

※雷特大樓(並不是這名字...但是雷特堅持要用他的名字)

雷特躺在躺椅上很爽的說『這才是天堂不是嗎??』

過了好幾天活屍群都法攻進來,讓雷特隊伍的士兵都有些鬆懈了起來.....

士兵『反正隊長都待在頂樓享樂,我們也該來享受一下,反正活屍進不來。』

『你說的沒錯....可是我們也出不去,你有看到周圍全部都是嗎???』

『我有看過......整條道路都是活屍,只要一個人出去肯定被咬成只剩下骨頭....』

『別再說了拉....喝酒喝酒。』『可是任務我們還要去做,不然隊長發酒瘋就慘了。』

『既然你擔心,那麼你去一樓巡視一下,反正我們要打牌。』

這位士兵叫做查理,算是一位較有責任心的士兵。

查理『反正你們不去,那麼我自己去看看,反正到時候衝進來也不會那麼快就上樓。』

查理到了一樓,看見了活屍仍然被困在外面,無法進來每個都表情猙獰,

查理就說『你們進不來的拉,我們已經層層堵起來了,你們即便全數用擠的也需要幾天時間。』

雷特『曬著太陽看著遠方美麗的景色,喝著美酒~~忘了基地忘了大家,這生活真棒。』

 

※拜森基地

拜森經過了幾天的思考,決定要先行派一支隊伍去看看雷特的情形之後再打算,

梅莉照常拿著報告過來,說著『領導,新基地大家都很開心,我看到每位士兵都是笑臉迎人,這真是好現象。』

拜森『但我想的卻是雷特目前的情況,雖然是不太擔心他....不過還是需要去關注,畢竟是基地的第二隊長。』

梅莉『我也有這想法,只是不知道要怎麼去面對活屍群,照理說應該會轉移路線才對,結果到現在活屍群還是在大樓

甚至圍住了大樓。』

拜森『可能活屍群發現了有人的存在,一直想在那邊把那些人給吃掉吧......

我會先行派隊伍去看看,探一下安不安全之後再做打算。』

梅莉『那我可以一同前去嗎??』

拜森『你還是繼續幫我處理基地的事情,只有我一人不太夠阿.....還是讓那些士兵去吧。』

梅莉雖然不怎麼放心,但也只能這樣.....

搜查雷特隊伍的小隊已經準備出發了!!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79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