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0)

 

※來到了世界之心城鎮

8-11『哇!!~~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那麼壯觀的大樓,這城鎮完全不像是在活屍的世界中阿...』

莉啊『你沒看過的東西多的是,你看看還有摩天輪耶!!!~』

梅莉『別再聊天了!!~快點帶阿雪進去。』

於是士兵帶著她進去了城鎮裡,

世界之心的士兵問『你們是哪一個基地的??   拜森嗎??』

莉啊『你怎麼知道??』

士兵『因為之前那個來氣沖沖地回去,我覺得很有趣。』

莉啊『呃......』

8-11『我們要來談談合作建基地的事情,還有這位女生麻煩你帶進去。』

另一位士兵出來帶領阿雪進去裡面,

士兵說『又來談喔???   可是現在領導不在耶,你們可能要撲空囉....』

梅莉『領導不在嗎??   那麼正好還要去找阿雪的家人,那麼先離開吧。』

士兵『那麼需要我登記一下嗎??   不然領導回來了怎麼辦??』

梅莉『不必了,反正她的家人找到我們還會再來的。』

梅莉小隊離開了世界之心城鎮。

 

※拜登隊伍

拜登『呵呵~~這次真是順利,一談就成。』

梅格『或許是領導的霸氣讓他們嚇到直接答應。』

拜登冷眼看著梅格說『你....什麼時候變得那麼會拍馬屁了???   我以為只有伊登會。』

梅格『就路上解個悶,講一些冷笑話讓領導不會那麼嚴肅。』

拜登『你說我嚴肅嗎??   我反而覺得我很和善。』

車隊就順利的往世界之心城鎮前去了,

對於路上都沒有活屍的影子讓梅格更加相信和平的日子一定會到來,

然而拜登想的是『該怎麼讓拜森基地來協助我。』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60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