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8)

 

※未知女生

女生『快點!~快點~~在這裡!』

梅莉跟幾位一同前來的隊員繼續追著這位女生,

梅莉『妳說的地點就是這裡???』

女生『是的!~~可是他們似乎已經不在這附近了....』

梅莉『別失望!~我們會找到他們的。』

找著找著,在一個地方發現了帳篷!?

女生『就是這裡!~~他們現在應該在這附近!』

梅莉『可是妳剛剛就說在那邊,現在又說在這邊...我有點混亂??』

女生『抱歉....我太緊張了,所以有點亂。』

梅莉『算了....那妳叫什麼??   我好寫報告。』

女生『我叫阿雪,我是跟著家人一起出來旅行,待在世界之心城鎮我覺得已經沒有活屍了,所以就規劃出來旅行,

但是沒想到竟然在半夜的時候遇到了活屍襲擊,家人都不見了.....』

 一說完女生就哭了....

梅莉『別哭了....女生哭多難看阿。』

梅莉看著四周說著『既然妳說這附近有活屍,那麼大概躲在附近....我們不能待在這太久。』

阿雪『好....你們能繼續協助我找人嗎??』

梅莉『相當樂意。』

一夥人來到了有一台廢棄汽車的地方,但是這台車還不算舊~

梅莉仔細一看,發現這台車裡面似乎有人剛使用過後的痕跡!

梅莉『我剛剛發現這台車裡好像有人睡過的痕跡,或許就是妳的家人??』

阿雪『真的!!~或許家人還在這附近!』

梅莉看著她眼神突然變得很有精神的樣子就些微的放心了....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58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