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鷹神相當擔心多達不知道能不能抵擋接下來神獸的另一波攻擊,但因為受傷也無法再次變大,

只能期望他能喚醒本身的潛能了.....

當然多達潛能雖然喚醒了,但還不懂怎麼去控制,不過對於剛剛英雄般的救援讓多達相當有自信,

所以不管如何!!!~鷹神只能相信他了。

在看著四周圍都是黃金的地方,多達心想『如果這些都會是我的,那麼我就在萊恩城買一大片土地來建設之外,

還要雇用許多人來為我工作等等......』

鷹神看著已經流口水的多達,不僅想『....這真的是我找到的勇士嗎???~~』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神獸恢復了元氣又開始集結了起來,這次神獸分別變化成四元素的狀態,雷、水、風、火,這次神獸開始隨機對著黃金城就是一陣攻擊,讓黃金城多處都損傷嚴重,鷹神早就感應到了....其部下都盡力的抵抗但都不是神獸的對手,這次只能靠多達了.....

多達還在看著四周的黃金,發著發財的白日夢....殊不知危險已經逼近了城堡,

鷹神化為氣,並在多達耳旁說『你還在做白日夢啊??....神獸已經打到城堡附近了,這次更難對付....我需要你的幫助。』

多達『那麼簡單的事情交給我就好了,我何必害怕??~~你又何必擔心呢???』

鷹神面有難色的繼續對著空氣說『這次神獸回復了,變成了各種元素化身~這次只能靠你了。』

多達眼睛一轉,覺得要搞定這東西一定要互相剋才行....待在城堡中想了又想~

但神獸並沒給他太多的時間,已經在城堡前大喊『吼!!!~這不知死活的東西不快點出來,我要把你大卸八塊。』

其餘神獸也紛紛大喊,尤其是雷獸!!!

雷獸相當生氣,因為被多達給踢飛!!~這讓雷獸回去休養時被嘲笑,雷獸一定要先把這小子給撕爛。

多達這時想到,要元素相抗就一定要想辦法讓他們互相對打才可以,但......

這時鷹神施了點法術,讓多達也能變成老鷹~但是這樣鷹神就不能化身跟施法術,只能待在木頭中休養好一陣子才能恢復。

多達突然覺得身體變得輕盈,兩手似乎也變成了翅膀!!??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7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