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6)

 

※拜森基地

拜森經過了一段思考過後,對於基地待在上頭有著未知的危險性之外,士兵出入也是不方便的~

拜森總想著要搬到下方,但是礙於工程太浩大而作罷...

拜森也有在內部進行了好幾次的調查,發覺士兵們對於要上上下下的模式相當不方便,出任務跟巡邏等等~~

尤其是待在高速公路上又是單一路線容易成為攻擊目標,而且在上頭又過於顯眼,如果再發生像是麥肯要佔領基地的事件....

就很難去收拾了,拜森相當猶豫地說『現在基地唯一的武器雷射砲又沒了,下次攻擊完全沒有能保護基地的東西。』

拜森先要召回位在村莊的隊長們再來打算!!~

拜森吩咐通訊兵通知兩大隊長,並讓他們在最短時間回來基地。

 

※安全區域:村莊

梅莉正在跟居民聊天,聊得正開心的時候!!!~小個子來通知拜森下令要他們回去基地!!~

梅莉說『雖然很不捨,但是這幾天跟你們相處起來很愉快,也謝謝你們願意包容我們。』

居民『什麼!!!??~~~你們要走了???~~~我們還有自行做的幾道菜要給你們嚐嚐的說...』

梅莉『是阿~~領導吩咐要快速回去,所以等等我們就會回去基地,但不會全部回去!!~會留下2~3支部隊來保護你們。』

雷特『梅莉你還混阿??~~~領導已經在叫了,快點吧!!~』

雷特車隊已經提前出發了,但並沒有留下任何一隊在這,這下也只能讓梅莉小隊分成2隊來保護村民,梅莉就帶一人回基地。

 

※拜森基地

兩大隊長都回到了基地,雷特直接衝到了拜森辦公室說『領導!!~是不是要去消滅活屍!!??~~交給我!!!~』

梅莉有點傻眼的說『雷特!!~~明明就沒有說到活屍的事情,你怎麼那麼積極??』

雷特『妳少廢話,我那棟大樓裡還有很多東西還沒搬走,現在活屍群在那邊沒辦法去。』

拜森說『好了!!~我召你們回來是要說搬遷的事情,我打算要把基地遷到安全村莊附近。』

兩大隊長聽到要遷移,都傻了!!~~雷特首先問『這可不容易阿....並不是只有這些基地的人來搬,可能連我們自己下去也不夠人』

梅莉了解領導的想法,就說『我同意搬去安全村莊附近,這樣可以保護村莊的人又可以把村莊跟基地整合起來』

拜森聽到梅莉這麼說就開心的說『梅莉說的對!!~現在缺的是人手,基地大家都把該搬的都搬走,剩下就留著吧!!~』

雷特『我一聽這就不怎麼好...基地在上方多方便阿,現在改到下面去...光應付那些村民就夠了。』

拜森繼續說『首先!!~我會跟基地的大家說要搬遷至安全區域附近,然後在開墾附近的土地來作為訓練的地方。』

雷特『聽我說話好嗎???~~我不同意阿!!!~』

梅莉繼續說『那麼要不要讓村民也一起加入,這樣人手或許足夠!!!~再者可以讓村民也變成基地的一份子,這樣就不會再讓村民有安全的疑慮。』

雷特說『妳說要讓那些人加入基地??~~傻了嗎???~~~那些人連吃飯都不會自己去負責了還要加入??~~我們不就要養一輩子??』

梅莉翻了白眼說『那些村民已經會自給自足了,何來要靠人養一輩子??~~倒是你都不想幫忙才麻煩吧??』

拜森說『好了!!~你們現在怎麼在一起就吵架???~~~~那麼晚上我要集合大家來說這次的搬遷行動,你們兩大隊長下去先通知準備。』

兩大隊長都說『是!!!!~』之後就離開了~

拜森心想『希望這次基地遷移能夠順利....』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36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