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4)

※梅莉小隊

 

隊員都各蹲在一個安全的地點就是對著活屍射擊,活屍接連的倒下讓大家都很開心~~~

但唯有梅莉,畢竟活屍群是數量眾多的,我們只有殺這些根本不夠......

活屍接連倒下,但是數量仍然持續的增加當中。

梅莉想起了當初用大火去燒,或許有用!!

於是用同樣的招式來吸引活屍過去並點燃了汽油,可是活屍卻仍然朝著他們過來!??

梅莉驚呆了說『怎麼會這樣????』

品品也在震驚的時候,活屍突然從一棵樹旁衝了出來,好險閃得快不然就差點成為點心了。

梅莉回到了車上想著『這....怎麼連火都沒用了,他們竟然還是從我們這來...疑!!!!   等等』

梅莉似乎想到了什麼,直接要小隊成員把活屍引到已經拆一半的柵欄處。

 

 

※雷特小隊(大樓)

 

由於活屍牆已經建成,剛好讓雷特隊伍能暫時休息一段時間,雷特回過神來才知道剛剛是梅莉在大喊,

一直以為是活屍兵器要來了,所以趕緊開槍來看看能不能嚇到活人兵器。

雷特說『可惡...沒想到梅莉竟然來了,呵呵...其實我蠻開心的。』

雷特跟大家喊話說『各位!~支援的人已經來了,我們可以大殺特殺!~絕對要把這些活屍給趕出大樓!』

一陣槍林彈雨之後,活屍牆越來越高已經完全把大門給堵了起來,這下活屍也沒辦法進來了。

這時雷特派了幾個隊員去各樓層看看外面的情況,結果統一回報的都是『外面都是成群的活屍....』

這時去比較高樓層的士兵說『我發現活屍只待在大樓附近的道路上,因為卡住了現在都呈現發呆的狀態。』

雷特『就是這樣!~~現在正是離開的大好時機!』

 

(待續)

 

 

(#225)

 

※世界之心遊樂場

 

伊登看著柵欄外似乎都有影子在動,但仔細一看並沒有東西!

這讓伊登說『我是不是太累了....出現幻覺的???』

韋德說『別再那邊想找藉口休息了,快點來幫我。』

伊登就去協助架設摩天輪。

拜登待在世界之心大樓上觀看著遊樂場的建造進度,開心的說『我想提前是對的,看看!~~摩天輪多麼的壯觀阿』

拜登叫了幾位士兵跟居民說著遊樂場的進度如何,並讓大家往遊樂場看!~~

士兵說『你們看看!~那摩天輪多麼壯觀阿!~你們期待的遊樂園過不久將會建好,各位期待一下吧!』

這一說吸引了許多居民,還有新住民來這直說『我一直以為這世界已經沒救了,當時我還在活屍的惡夢中,是領導帶領我們出來並來這,現在又要建這座遊樂場,這....這裡簡直是天堂!領導我謝謝你。』

隔天~

韋德巡視了四周發現有血跡!??

韋德停下車並下去查看一下,說『這....是活屍的血嗎???~~還是??』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24 225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