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6)

 

隔天~

 

由於活屍遲遲沒有破門,門已經佈滿鮮血還沒有損傷的感覺,但活屍似乎殺紅了眼仍然想進去,

士兵看著看著緊張的心情已經跟剛發現時差很多了,反而開始對著門前的活屍擺起了鬼臉,

拜森跟雷特都先前往頂樓去了。

拜森說『我能了解你為什麼那麼喜歡這裡,但基地裡的任務仍然要執行,報告也是。』

雷特說『領導我也知道,但現在你看看....根本沒辦法出去,我要怎麼準備???』

拜森說『 我就在這,報告直接拿給我不就好了??~你之前那幾天都沒有準備??』

雷特『我沒有....』

拜森說『你看看...一樣是隊長,結果梅莉卻相當認真,你呢??     

現在被困在這,雖然無法馬上返回基地,但我正好可以來這看看你們對這棟大樓清理得如何。』

拜森一說完就起身,直接前去每一個樓層的房間都看看,仔細的觀察一下雷特改建的成果。

雷特一臉不開心的跟在後面,拜森一轉頭他就面帶笑臉,頭一回就繼續臭臉。

 

就這樣過了幾天~

門的強化玻璃由於被活屍長期的反覆拍打,指甲不斷的敲擊著而導致玻璃開始出現有些微的裂痕,

但由於士兵都相信這道門的強度足夠讓活屍一被子沒辦法進來,所以就很放心的走來走去~~

有些還去做自己的事情,完全不把活屍當成一回事。

 

※安全區域:梅莉所管的村莊

梅莉一回到基地要報告最近的情況,結果一回到基地領導竟然不在!??

這真的是梅莉從來沒遇過的情形,讓梅莉開始擔心領導是不是出事了.....

便跑去問了一下顧門的士兵,『領導呢???』

士兵說『領導前幾天去突襲雷特大隊長所管理的大樓,到現在還沒回來。』

梅莉『還沒回來??   難道出事了!??』

梅莉趕緊吩咐小隊成員準備立即出發,前往雷特所管理的大樓。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